“证实自我”的心不容轻视

更新: 2018年1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那是在二零零八年、二零零九年期间,记不清具体是哪一年了,我的左边鼻孔经常出血。

以前,我这个鼻孔就经常出血,修炼大法后,师父给净化身体,都好了。开始我也没在乎,当时我认为可能是净化身体吧,可是过了不长时间我的下身开始流血,大约持续能有半年的时间。这回我想是不对劲了,开始向内找自己,找了很长时间也没找到问题在哪儿。

一天,我盘坐在床上,双手结印,求师父点化我究竟错在哪儿,一遍一遍的求师父,这时突然脑子里出现四个字“自心生魔”[1],啊!我当时真是吓了一跳,“自心生魔”,这简直太可怕了!

怎么回事呢?我就认真向内找,回想这几年的修炼过程。我是在二零零七年开始做资料,也在小范围内协调点事。二零零八年,因在北京开奥运会,邪党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形势很紧张,我做出来的资料有的同修就不敢要,我就自己出去发,其他同修又给我一些不干胶粘贴,给谁谁不要,我就自己出去粘,就这样,我那颗高涨的心——“证实自我”的心渐渐膨胀起来了,显示心、欢喜心,就这两颗心最容易被魔利用:觉的自己做的比别人好,看我多厉害,你们都怕,我不怕。想到这我明白了是我高涨的那颗心被魔钻了空子,也就是“证实自我”这颗心,当时还没悟到是“证实自我”,现在我悟到了就是“证实自我”这颗心导致了我“自心生魔”。

其实,我在证实法中所做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救人,自己只是动动手,跑跑腿而已。还有什么可显示、沾沾自喜的呢!所以我想在修炼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要有“证实自我”这颗心。

我悟到之后,身体立刻恢复正常,到现在左鼻孔再也没有流过血。

随着这几年的修炼,我悟到这颗“证实自我”的心,其实是很可怕的,它就是“自心生魔”的根,这个“证实自我”的心,也是妒嫉心派生出来的。它的表现形式是:高涨、显示、瞧不起别人、不让人说、高高在上强加于人,没有善心、很恶,还时常表现为争斗心、怨恨心,这不正是共产邪党的那个“恨”吗。这颗心它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渗透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所以我们在修炼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修掉这个“证实自我”这颗肮脏的心,以免自心生魔,被旧势力抓住把柄所迫害。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