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明慧年历体会讲基本真相的重要

更新: 2018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今年明慧网上有各种版本的年历,还有四合一,二合一册子年历,普通家庭资料点都能做,非常方便,又是一个讲真相的契机。

我平时都是发送自己打印的册子年历。前几天,同修分给我三本大挂历和几个台历,拿起来不如小册子方便,挂历在户外场合也不好给人展示。给谁呢?背法后,立刻觉的我的顾虑是多余的,放下自我就行了。茫茫人海我是不知道谁是有缘人,师父知道。中午发完正念,我把挂历、台历分别装上大袋,求师父让我找到有缘人。

一、人们喜欢明慧年历

遇到一对夫妻,说免费赠送法轮大法真相年历,问他们要挂历还是台历。他们说要台历,先给拿出的是《金种子》,女的看完说:“还有别的样的没?”又给拿《弘传世界》,女的看一眼说不要,男的说刚才那个就挺好,还说去年的宝宝年历挺好,问我一共几种,还说拿一种就行。并说:共产党真不应该迫害你们法轮功。我又跟他们讲讲真相,他们都是明白真相的。

路边有位带小孩的女士。给她《弘传世界》台历,她说:“谁敢摆呀?”我一边给她翻看年历的内容,一边说:“我们敢发,你在家里摆怕啥?就你家里几个人,你怕谁?你看国外,法轮功都在大街上游行。”她一直看着年历的内容,觉的挺好,想着我说的也有道理,说:“那你给我,我就要吧!”又跟她讲法轮功真相,她也知道法轮大法好。

发给第三个人是位卖卫生纸的男士,告诉他是法轮大法真相年历。他说要挂历。我说三种,并拿出《弘传世界》四合一版本的小样让他看,告诉他还有宝宝和农村画的。他立刻说要农村画。他看上去象农村人,农村人喜欢《金种子》年历。

第四个是卖薯片等小食品的女士,很豪爽,拿《弘传世界》四合一版本的让她看,她说太小了,她说她敢挂,要大的。我把《弘传世界》挂历给她,她非常开心,说炼法轮功的人都面善。

第五个是路人,三十多岁的男士,我说送法轮大法真相年历后,他说要挂历。最后那本宝宝挂历给他了。几本挂历送的非常顺,因为师父知道谁是有缘人。

要挂历的都是已经明白法轮功真相的,胆大、有正义感的。另外发现,让世人公开摆真相台历,如果台历画面直接就是我们的真相图片,有人就害怕。如果同样的画面,换成册子形式的,不用摆放,世人就没有压力,胆小的也敢要、敢看。所以,册子年历的形式传播真相也很好,美观实用,成本低。同样的内容,做一本台历,可以做十本册子(二合一年历册子,成本约零点五元。台历一本约五元)。

接下来碰到一个胆子小的城市老人,给他四合一《弘传世界》小册子,他赶紧放兜里,很害怕别人看见,也害怕别人听见我们说话。他说回家自己看,我也就没给他压力。众生各有状态,各取所需。

二、基本真相“自焚”、“四二五”一定要讲

一次看到一个中年男士给报刊亭送报纸,我过去送他《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小日历,他不要,一脸嘲笑的表情。我就给他讲“自焚伪案”的疑点,他听听觉的有道理,明白了法轮功禁止杀生和自杀。

他又说:“那人家跳广场舞的,打太极拳的,怎么没事,还是你们参与政治,围攻中南海!”我又讲“四二五”真相始末。他听后再也没有嘲笑的表情,而是跟我说:“你是第一个跟我讲这些的,我碰到过许多岁数大的,都没跟我讲清楚,你也是我碰到的炼法轮功里最年轻的。”

我告诉他,年轻人都在上班,而且我们的期刊里,本本都有这两个真相,是因为你一直拒绝,所以才不知道。他还不承认,说没人跟他讲过。

他是送“某某日报”的,大概是看党媒看多了,一说话就是“我党”,还向我推荐“某某日报”,我说我不看邪党媒体,我给他其它明慧期刊,他也不要。我一下子意识到,人有先入为主的观念,一旦认为是不好的东西,一定要远离的。在他心里还有误区。

他觉的我很理性,愿意和我多聊聊,又问我学历,我告诉他哪个大学毕业的。他又说:“我党也有成绩,习近平不是把迫害你们的周永康,薄熙来抓起来了吗?那江泽民一个人不能都算到我党身上。”我说:“习近平抓坏人,我们也赞成,不管出于正义感也好,还是黑帮之间内斗,可是现在迫害法轮功的事情还在持续着,江已经退位,能说没有这个党的原因吗?没有共产党,江一个人能迫害我们一亿人吗?大陆被共产党统治以来,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能是一个人干的吗?共产党不是一个普通意义的政党,共产党宣言里不是提到它是一个幽灵吗?”

他好象被震动很大的样子,在思索。他又问我活摘器官的事,说他不信。我跟他分析中国医院官网上移植器官的数量,等待时间,死囚的人数,配型的比例,自愿捐献不符合中国传统,所以基本没有,很少,美国那么多人捐赠还得等几年呢,大陆就几天。他点头同意。他还说党也做过好事。我告诉他:“一个杀人犯在法庭上说自己扶过老大爷过街是不能抵消杀人罪的。”我建议他看看《九评共产党》就都明白了,他不看。我说那你就看看维基百科怎么说的,那不是我们的媒体,是第三方,中立的网站。因为我儿子的大学老师讲课时为了让学生信服,就经常说,“这是我费挺大劲翻墙上维基百科看的。”我试过,在大陆英文的维基百科不用翻墙,中文得翻墙。对我们的评价还是比较客观的。

我送他《明慧十方》光盘,里面带有翻墙软件和各种电子书。这回他要了,说:我看看中立媒体怎么说。我告诉他用“小鸽子”翻墙软件,就能看真实的报道。接下来,他又说:“那你从小学到大学都是我党培养的。”我说:“是我父母培养的,西方国家福利待遇比我们还高,不必去感谢哪个党。你看看朝鲜和韩国一穷一富,国土人口都差不多,那不就是共产主义制度害人穷吗?”他思索着,不再说话了。

我又给他讲了二十万人实名起诉江泽民,就是希望无辜的被欺骗的百姓不要随邪恶陪葬,这也是我们告诉世人真相的目地。他说:“我好象有一点理解了,你们也是有情感的,你们认为自己是为正义发声。”还说:“你说的,有的我认同,有的不认同。”我感受到他头脑里的激烈冲撞。我相信他看碟翻墙后一定会明白的。

我还碰到过一些固执的人不相信政府能做出假新闻,还说:“自焚要是假的,会激起民愤,假的为什么这么多年了政府不公开说。”这正是共产党政府的邪恶之处。我说:“政府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就象过去秦桧迫害岳飞,坏人当道就会发生这样的事。”

说白了,还是基本真相不明白才导致人们不理解我们。那些不看真相期刊的人就靠我们大法弟子用嘴讲,来解开心锁。提醒大家讲真相时,不要忘记最基本的真相。

下面引用师父的讲法与同修共勉:“弟子:大陆学员也有很多人讲真相就是发《九评》、讲退党、讲社会问题,认为正面讲法轮功真相过时了。师:这些认识在明慧网上可以写一些文章跟大陆学员交流一下,跟他们说一说,告诉他。法轮功真相一定要讲,最基本的东西法轮功是什么,讲真相时永远都不能丢下,一定要讲。没听到真相的、不了解法轮功的人,对法轮功有偏见的,都是最基本的情况不了解、不知道,偏见都是被中共邪党灌输造成的,所以法轮功的真相还是要讲,要重点讲。”[1]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