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欣之死警示中共喉舌

更新: 2018年11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无论什么人或什么组织,干了什么事情,纵然瞒天过海,都耐不住时间的鉴别,逃不脱历史的裁决。历史在不断地验证着一个真理:害人者如害己。人往往都是始于害人,终于害己,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也不例外。

尤其中共的媒体,总是一味地为中共歌功颂德,对民众谎言洗脑,替中共的暴政煽风点火,毫无底线地美化中共的恶行、丑态。曾在《人民日报》麾下《人民论坛》做过副主编的邱明伟先生揭示出一个事实:记者、编辑常常被迫造假。用一个造假记者的话说:“不造假就没有饭吃”。编造假新闻,假报导,在中共媒体工作的人,大多深谙其道。现在大多中国人都知道《人民日报》只有日期是真的。中共从窃政以来就是以欺骗和杀戮维护着它的统治,凶残地利用着笔杆子和枪杆子这两种杀人工具,每搞运动都是媒体先造谣,接着再用暴力打压无辜。中共的媒体就像奴才一样,只效劳于它的主子,绝不可能真心为百姓说话。

一九九六年,我去了公安部门的一个机关单位,负责撰写新闻报道,因为他们干不出多少可写的事情来,就很少有事迹见诸报刊。一天,一位领导亲自对我说:没有实事,你就编呗。

听领导这样说,我感到非常吃惊。公安部门这样一个以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和捍卫法律尊严为天职的执法部门,怎敢弄虚作假、编造假新闻往自己脸上贴金而欺骗民众呢?公安部门都不能恪守自己的职能,坚守自己的良知,这个国家还有什么希望?加之中共体制内的日益腐败,那一刻,我从内心认定:中共不会长久!

历史在渐渐地剥落中共的画皮,让人们认清它的真实面目。特别是媒体的腐败、谎言和迎合中共的下作,一直在帮中共把中华民族推向深渊。失去良知的记者会颠倒黑白。道德沦丧的编辑会把魔鬼美化成天使。听信媒体谎言的民众就会上当受骗,善恶不分,真相不明。散布谎言、欺骗民众的人也会给自己积下凶灾。

日前,中共《人民日报》旗下的《新闻战线》杂志原总编辑胡欣自杀引起广泛关注。据报导,胡欣生前罹患抑郁症,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从报社三十六号楼的十九层跳下身亡,终年六十六岁。胡欣一九九零年——二零零八年在《人民日报》理论部任编辑、部务委员,期间还担任《人民论坛》杂志社总编辑;二零零九年转任《新闻战线》杂志社总编辑。

《人民日报》是中共的喉舌,一九四八年创刊,七十多年来一直担当着替中共涂脂抹粉,摇旗呐喊,打压人民的舆论工具,充当着中共专制、暴政的吹鼓手,也是推动中共一次次血腥害人运动的杀手。

一九五八年,中共发动“大跃进”,随之人为地造成三年大饥荒,饿死了四千万人,把中华民族置于深重的灾难,这其中有《人民日报》的重大罪责。“大跃进”年代,《人民日报》曾多次发文虚假报导农业亩产几万斤、十几万斤粮等,带头掀起浮夸风。例如:一九五八年九月一日,发表《徐水人民公社颂》,宣称“小麦亩产十二万斤”,“山药亩产一百二十万斤”,“一棵白菜五百斤”。九月十八日报导,广西环江县红旗人民公社亩产水稻十三万多斤。

后来的文革、“六四”等多次运动中,《人民日报》都不遗余力地挥动着笔杆子替中共害人。在中共害死的八千万国人中,《人民日报》可谓是中共最得力的刽子手。

明智的人们已经看清了中共的狼子野心,它用无神论和斗争哲学毒害人们,毁掉了传统文化,让人们失去做人的标准,为了情欲、利益无恶不作,导致社会道德全面崩溃,从而断送中华民族的未来。事实证明中共这一西来幽灵是个魔鬼,它与神佛做对,专门害人,破坏传统和人的道德,让人们背叛神佛,不信善恶报应,无法无天,一步步把人变成不是人的非人,最后招致天降大难,被神佛淘汰。中共的险恶目地特别在其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暴露无遗:法轮功是古老的佛家修炼大法,教人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与人为善,能使社会道德迅速回升,通过一百多个国家的民众修炼实践,证实法轮功于人类有百利而无一害,被誉为拯救世人的高德大法,人类的希望!

一九九九年中共和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发起了迫害运动,同年七月二十三日《人民日报》发表谎言社论《提高认识 看清危害 把握政策 维护稳定》,推动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在开始迫害法轮功的头一个月内,《人民日报》便迎合主子血口喷人,刊登了三百四十七篇捏造的攻击法轮功的文章,大肆聒噪,蒙蔽广大民众。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花钱雇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导演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事发两小时后,新华社就向全世界发布了英语新闻,《人民日报》也积极地炒作,欺骗、煽动全国民众仇恨佛法。自古以来迫害、仇恨佛法者都会因对佛法的犯罪落得可悲下场。中共迫害法轮佛法的目的,就是要毁掉十几亿中国人。胡欣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首当其冲成了中共的吹鼓手和文字打手,其自杀是恶报的结果。胡欣半生为中共效犬马之劳,可知最终反被中共所害?听任、纵容、帮助中共迫害佛法者,最终都会毁掉自己。

近年来因迫害法轮功遭报的贪官、媒体工作者等,其中自杀的亦非个别。善恶必报,害人者终害己。胡欣之死,也是告知那些还在出卖良心,跟随中共迫害佛法修炼者的打手和百般阻挠世人了解真相得救的造谣者们,应该悬崖勒马了。

中共祸乱中华、迫害佛法令天地震怒,天灭中共,大难在即。希望良知尚存的人们能彻底抛弃中共,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党、团、少先队,牢记真善忍,定能走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