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最近发生的四件事

更新: 2018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一九九九年六月下旬我开始修炼大法。大法把我从一个满身是病甚至对人生充满绝望的人,变成了现在心态好、身体好的健康人。全家人从此以后没再吃过一片药,没花过一分药钱,却都身体健康,整个家每天都被慈悲的师父看护着,沐浴在大法的佛恩之中。

这些年来,大法在我们家中显现的神迹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丈夫几次车祸险些丧命,由于真心信师信法,每次都化险为夷,丈夫已在二零零零年走入大法修炼,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下面与大家分享的是最近的四件事,让我们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与师父的慈悲。

一、是我们的不会丢

丈夫今年到了该退休的年纪,去当地人事局办理退休手续的过程中,由于档案中有关工龄的问题没有得到市局的审批合格,被退回来,要求开具证明才能审核通过。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们去开了证明,但证明上的文字依旧不能说明市局质疑的问题,就连县局的工作人员都说这个证明开的没用,说明不了问题,但是开都开了,就放進档案上传市局试试吧。

我们本来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就坐等结果,这个过程也是去我们利益心的过程,看我们能不能看淡钱财利益。等待的时间里,我们全家都在互相鼓励,放下利益之心,将它看淡,随其自然,不看重结果。即使接不上工龄,能发多少钱就得多少钱,不去执着它。

终于有一天短信来了,上面的退休工资数字比我们原先设想的多了一千多块钱,我们全家不敢相信,算了又算,惊讶的不行,莫非证明生效了?不知是什么原因,但结果摆在这了,我们也都在心里默默的感谢师父,是我们的不会丢,师父会给最好的安排,正是因为信师信法,才得到了福报,出现了奇迹。

二、女儿相信大法事事顺利

女儿从我得法也一直沐浴在大法的佛恩之中,她从小到大不仅身体健康,也一直在看书、学法,而且心性很高。我心性守不住的时候女儿还可以用法理开导我,帮助我过心性关。

女儿毕业后在亲戚家的房地产公司实习,公司十几年没有提成的规定在女儿去工作半年多的时候居然被打破了,开始加薪提成,看似偶然实则并非偶然,我们都相信是因为女儿信师信法才得到了福报。后来女儿去了保险公司工作,这间公司也是一直不变的没有绩效提成,女儿去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公司开始有绩效工资了,并且之前一直没给员工解决的保险问题也都解决了。女儿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又开始涨基本工资,连着三次待遇的提升让我们心里默默的再次感谢师尊,感谢大法。

希望有一天女儿能够真正的走入大法修炼,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

三、女儿的男朋友相信大法后出现的惊喜

女儿的男朋友是一个很实在的小伙子,谈恋爱的时候女儿就和他讲了法轮功真相,并送给他真相护身符,他虔诚的戴在了脖子上,而且也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他非常相信大法,明白了真相,相信大法和师父是被冤枉的。

现在每次来我家时我们都会一起看真相光盘,听师父讲法并一起学习《转法轮》。由于他真心信师信法,工资一直不高的他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被同行挖去其它公司,原来的老板为了留住他直接把他的工资翻倍涨,从五千元直接涨到一万元!出于各种原因,他还在以前单位工作,但薪资待遇却翻了一倍,以前从来没有想到过,现在居然展现在眼前了。

大法太超常太神奇了,真心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会得福报的,他从内心感激师尊,从此更加信师信法。

四、弟弟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

我弟弟在二十年前干建筑活时从三层楼的高度摔到地上,造成脑震荡、左胯骨骨折、左手腕骨折、左脚腕骨折、下巴骨折,在医院昏迷不醒抢救三天才保住性命。突然今年就想来我家看元宵灯会,正月十二坐八个小时的车赶了一千多里地,来到我家,我觉的这不是偶然的。刚来的前几天我就让他看真相光盘,听师父讲法,希望他能借此修养机会走入大法修炼。

其实,四年前我向弟妹洪法,弟妹非常认同大法,并且走入大法修炼,将师父法像请回家供奉。可是由于我弟弟经常爱喝酒,一喝就醉,酒后无德,打人骂人,还把师父的法像弄丢了,事后清醒问他放哪了,他自己也不知道,到现在也没找到,由此造了孽。

这次,他来我家第一件事,我就和他讲述了毁大法书籍以及破坏师父法像的严重性,让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为此,弟弟这次写了郑重声明,忏悔自己酒后犯下的错误,向师父请求原谅,并退出党、团、队组织,虔诚的带上了大法真相护身符。

弟弟来我家的第四天,师父开始给他消业,他出现了重感冒的症状,流鼻涕、打喷嚏、发烧、头疼,我赶紧鼓励他多听师父讲法录音,这是好事,师父在管你,结果没两天的时间,他的感冒症状不翼而飞,身体一切恢复正常,现在他有时间就听师父讲法录音,感觉身体状态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