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识字的我一夜间认识了整本《转法轮》

更新: 2018年11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我是一名农村女大法弟子,一九九九年三月二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今年六十七岁,没有文化。刚修炼后,因我没文化不认识字,我就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有一次突然没电了,那一刻真着急啊,我捧起师父的《转法轮》宝书,光看,一个字也不认识,我急的就要哭了,我把书翻了几页,也不认识,我就把宝书扣在我心口上。我很生气的想:父母为什么不让我读书?我姊妹六个,我排行老四,他们都有文化,就我没文化。

第二天早晨起床,奇迹出现了,《转法轮》里的字我全认识了。

现在师父的所有大法书,我都能看了,交流文章也能看,我还手抄一遍《转法轮》。在抄的过程中,因为没文化,开始把字写的分了家,很难看,同修提醒我说:这是法啊,你不能抄就别抄了。当时我就想哭,后来我求师父加持我,一边求一边掉眼泪,停了一年多一点,这回我开始抄《转法轮》了。这次同修说:我象上过两年到三年学,能写出这个字来。我走路的时候,边走边想我师父是最伟大的,我都六十多岁了,还能写出那么好的字来,是师父给了我这么多的智慧,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师父的恩赐。

闯病业假相关

有一天半夜发完正念后,邪恶突然向我扑来,我的心脏憋的疼痛难忍,黄豆大的汗珠把我内衣全湿透了,这时我想喊我身边的同修(丈夫),我马上又想不喊了:我是修炼人,什么心脏病啊,你死吧,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有师尊管,不怕!就这一念,“唰”一下什么都没有了。我悟到因为我有正念,师父把造成病业的邪恶或业力给拿掉了。

又一次,我早晨炼动功抱轮,突然昏迷,恶心站不住了,邪恶告诉我上大沙发躺一会吧。我想:不行,我还继续抱轮。邪恶又告诉我:你上小沙发歇歇吧。我想我要提高了,此时我的空间场就象有一盆水一下子全没了。我又一次在师尊的看护下瞬间闯过病业假相关。

我个人体悟:我们修炼一定要分清自我,正念一定要强,师父就会给我们最好的。

贴不干胶、挂条幅救人中的奇迹

有一年五月十三日那天的傍晚,我和身边的同修还有我孙女一起出去挂真相横幅,粘不干胶。天黑了,身边的同修着急带着孩子骑摩托车先走了,我一看包里还有很多不干胶。这时听师父说不要敷衍,我立即回答:我不敷衍,您放心,师父。

这时我还继续贴我的不干胶,一直贴完,等到家,同修问我:你搭车回来的吗?我回答骑自行车回来的啊!他说我骑摩托车比你早走半个小时,怎么咱俩一起到家(他走了我还继续贴了二十张左右的不干胶)?这时,我悟到师父让我走另外空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