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的破坏力很大

更新: 2018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一日】二零一六年底,我从黑窝被迫害回来不久,也学会了使用微信。期间,就加了一位同修的微信。有一天,见到这位同修的面时,同修突然问我,你怎么在微信里给我发那样的内容?我说什么内容?同修说是歌颂邪党的。我说没有,我没给你发过什么东西,你给我看看。同修翻给我看,一看是呀,是宣扬邪党的内容。看是用我微信的名称发的,真的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目地。

当时我立即向内找,是不是有漏被邪恶利用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从那以后,我对微信的依赖性并不大,我觉的不安全,也经常劝同修不要使用微信联系。

二零一八年七月突然又遇到一件事,一位女同修说要见一位男同修,这位女同修说微信里与这位男同修聊的很好,很投机,很动情。她专程从外地赶来,要我带她去见这位男同修。

我听到她说的男同修的情况,与我了解的根本不是一回事,对她说的话产生质疑,但是她说的男同修名字与微信号是对的,我感到很奇怪。我说你把微信内容给我看看,她不愿给我看。她说,你不也在里面吗?我听了很吃惊,我根本就没加过这位女同修的微信。那个网上真的是什么都能弄到一起啊。在当今中共还在严厉迫害的情况下,还有如此多不理智的同修,真的要深思啊。

假如被复制盗用的同修微信号与你聊,聊一些重要的事,你觉的就你们俩知道的事,或者问你要一些东西,这很正常吧。因为你平时的兴趣、喜好,生活的一切,他们都已经了如指掌,那以假乱真,你能辨别吗?

当我看到明慧通知时,心里真的觉的太好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我觉的不仅不使用微信,我悟到还应把手机上的网关了、断了,保留正常的通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