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旗下杂志总编胡欣跳楼身亡

更新: 2018年11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日】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人民日报》旗下《新闻战线》杂志社的原总编辑胡欣,从报社三十六号楼十九层纵身一跃,跳楼自杀。

胡欣,一九五二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高级编辑职称。

胡欣一九九零年~二零零八年在《人民日报》理论部任编辑、部务委员,同期一九九八年~二零零四年任《人民论坛》杂志社总编辑;二零零九年转任《新闻战线》杂志社总编辑。《人民论坛》和《新闻战线》的上级主管部门均为《人民日报》。

众所周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头目江泽民出于小人的妒嫉,以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共产党员、法轮功“真、善、忍”原则与中共意识形态不同为理由,下令全面非法镇压。

在非法镇压开始后的头一个月里,《人民日报》就刊登了三百四十七篇攻击法轮功的文章,平均一天十一篇之多。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人民日报》发表社论《提高认识 看清危害 把握政策 维护稳定》,此社论文章被各网站报导引用十四万多次,在广大中国人民心中种下对法轮功的仇恨,为进一步迫害法轮功铺路。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新华社在事发两小时后就向全世界发布了英语新闻。同样,《人民日报》也在自焚事件上带头炒作。

这起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漏洞百出,被国际媒体和国际社会公认是陷害法轮功的骗局。

在《人民日报》等官媒造谣诽谤的推波助澜下,中共公检法各级机构肆无忌惮地迫害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十九年来,至少四千二百五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判刑、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

《人民日报》不仅制造谎言,配合中共对内掀起各类打压、迫害运动,还把控制舆论的黑手伸向海外。

《人民日报》是中共的党报、喉舌。

胡欣在《人民日报》理论部工作期间,参与过多篇“重磅文章”的研究、写作和编辑,是人民日报“任理轩”和“任仲平”写作班子成员。“任理轩”和“任仲平”是《人民日报》引导全国舆论,灌输谎言,给全国人民洗脑的集体笔名。《人民日报》的一位前编辑说,《人民日报》只有日期是真的,其它的都是假的。这一说法,也广为大陆民众流传。

胡欣担任《人民论坛》总编辑期间,《人民论坛》杂志曾刊登诽谤法轮功的谎言宣传,比如一九九九年第八期;《人民论坛》在一九九九年八月九日、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三日、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六日等时间也发表诬蔑、抹黑法轮功的文章,文章还在《人民日报》网站上刊登。作为总编,胡欣对这些谎言宣传负主要责任。

据报导,胡欣生前罹患抑郁症。胡欣的跳楼自杀,也引发外界关注《人民日报》从历史至今充当共产党的宣传、暴政和杀人工具,为其摇旗呐喊、灌输谎言、配合中共杀人的历史。

据二零一七年数据,《人民日报》全中国发行量达三百一十八万份。订阅《人民日报》,早就是中国各级各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的一项政治任务。

《人民日报》在其报社简介中称,该报是中国第一大报,一九四八年创刊,一九四九年八月一日起,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机关报,“七十年来,积极宣传党的理论和方针路线政策。”

自古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知识分子从来都是视死如归,那只是为维护道义与良知,与政权无关,与“喉舌”无关,可中共治下的知识分子为效忠中共而赔上身家性命而不自知,充其量也不过是个中共的“替罪羔羊”。

胡欣今天的跳楼身亡,是从她助纣为虐、帮助中共迫害法轮功、诽谤法轮功那天起就已经注定了。

子曰;“志士仁人,无求生以害仁,有杀身以成仁”。志士仁人没有贪生怕死而损害仁的,却有舍生忘死来成全仁的。而中共治下的知识分子不知仁义为何物,只为一己之私,听党话、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其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咎由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