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向邪恶妥协的根源

更新: 2018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我于一九九八年得法,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我因怕心离开了大法,二零零四年才又回到大法中。后因邮寄真相信和网络传递真相资料被“六一零”找去,在胁迫下,前后写过两次所谓保证书

为什么会写两次保证?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向邪恶妥协?长期以来我没有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认为自己已经写过严正声明并已发表,这事就算过去了。再说后来自己被绑架、拘留过,迫害中自己是堂堂正正走过来的,更觉得自己没啥大问题。

事隔十多年后的今天,才真正发现自己有大漏,在从新返回大法修炼中的动机存在大问题,当时的心是不纯的。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出现在关键时刻不能放下生死,不能维护大法,并向邪恶妥协,做背叛师父背叛大法的事。今天我要把自己隐藏十多年的不正之念彻底曝光,洗刷自身的污点,真正回到大法中来。

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因怕心离开了大法,自己处于迷茫状态,为了填补精神上的空虚,周旋在小道上(算命、看风水),身体开始出现病灶。二零零三年整年我病怏怏的,心想以前修大法无病一身轻,现在离开了大法,好多病都沾边了,看来我还得继续炼功。

二零零四年初抱着求身体健康的想法从新走回大法修炼中来了。修大法不久,身体又达到了无病一身轻。在后来的修炼中,自己在谈这段经历时只说是在大慈大悲的师父的召唤下回到了大法中来,从来没有向内找,去深入剖析从新走回大法修炼中来的真实思想。这种有求之心,不纯心理一直隐藏了十多年。

现在我才真正意识到,当初象我这种抱着有求之心来学法,并且执著于名利情的人是很难达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的;很难做到把自己溶于法中,放下生死,无私无我的;很难认识到自己是肩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的。而是抱着私心,只想得到大法的好处,得到大法的保护。所以一旦危及到自身利益的时候,就会选择逃避、妥协。自己的行为给大法抹黑,也给自己修炼路上留下了永远抹不掉的污点。向邪恶承诺、保证,就是在听命于它的安排,它就可以控制你,干扰你,让你在魔难中不能自拔。十多年来自身病业魔难一直摆脱不了,现在我才知道是自己当初抱着不纯心理走回大法修炼中来及向邪恶写的所谓保证,邪恶以此来干扰我。因为自己没有用纯净的心修大法,也不能算是在大法中修,所以师父的法身也不能保护我,而邪恶却可以利用我的漏抓住不放。

通过向内查找,剖析向邪恶妥协的根源,让我震惊,自己一直以为在大法中精進实修,原来自己一直在旧势力安排的圈套里周旋,多可悲呀!正法已接近尾声,自己还在大法门外游离。现在只有把自己罪业洗刷干净,清除不正之念,才能达到真正在大法中修炼。为此,我要彻底否定所谓的保证,修去常人的名利情,坚定对师对法的正信,摆脱旧势力设置的陷阱,真正走回到大法中来。在法中精進实修,在法中真正认识自己修炼的目地,真正摆正自己与法与师父的关系,学好法,在法中归正自己。保持正念,稳健的走好师父给自己安排的修炼道路。

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