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遇大法 重塑人生

更新: 2018年10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七日】记忆中,父亲不爱说话,母亲天天骂街叨叨,精神都不理智。为了躲避妈妈天天骂街,我去别人家玩,能不回家就不回家,羡慕人家和平的生活,可一回家又是没完没了的叨叨,精神老是沮丧的,内心灰蒙蒙的、自卑。怎么生活在这样的家,一点不知道什么叫温暖,为了减轻内心的苦闷,到处借书看、小说,杂志乱七八糟什么都有,以此逃避现实。

结婚到了婆家,公婆厉害,丈夫也不体贴,自身性情懦弱又自卑。被婆婆瞧不起,到了这,老是挨骂,我觉的活着没意思,心里那个苦呀,感觉人生站在了痛苦的悬崖上没出路。

我的二姐年纪轻轻就一身病,严重时连饭都做不了,我也惦记她。我再见到她时,她说她身体好了,炼法轮功炼好了。

我出于好奇,看了一看大法的书,一看就觉的真好。我这一生的苦都是有原因的,书中都给我讲清楚了。我对各种事的迷茫,书中都给我说明了,原来人应该真诚的、善良的活着呀!心里各种肮脏、不正的思想,在大法法理面前一一的归正。通过学大法,知道了善良、忍让、宽容才是让自己与别人幸福的源泉。遇到矛盾,再也不是别人不对,自己委屈了;而是向内找,提升自己的境界。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大法的铺天盖地的污蔑,电视滚动的播放谎言,毒害着世人,造成邻居都用奇异的眼光看我,我心里很难受,大法是教人向善的,给予生命希望、美好,却被中共如此抹黑造假,叫老百姓善恶不分、黑白颠倒,这不是把人给毁了吗?我决定到北京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要求还大法公道!我只说了心里的公道话,就被抓起来了。打那以后,平静的生活再也没有出现过,三天两头派出所来,过年啊、过节啊抓進去关几天罚钱。

二零一五年,丈夫头晕出虚汗吃药也不见好转,去市医院看病去,到了医院,一侧的手、脚就动不了了。主任叫马上住院,并告诉丈夫要有心里准备,就是输液了,也得慢慢的好,要很长时间才会好,又交了一万元住院费,在他的病床上贴了脑梗死患者牌。我的女儿刚三岁,婆婆又瘫痪在床,我去不了医院,丈夫的表弟和朋友去的,电话中我听说了,马上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很相信,念了一宿,第二天,他的手脚都好了。

主任来了很吃惊,叫他做各种检查,丈夫说他做核磁共振时脑中直念大法好,专心念的连机器的响声都没听见。专家又会诊,真是没毛病,主任感慨地说:真是奇迹,我们建院以来,第一个奇迹!丈夫要出院,大夫不让,还要观察观察。丈夫只好自己上下楼买饭,还三天两头跑回家看看我们,还回来干活。

出院回家后,丈夫跟着我到同修家学了两个小时的法。从那以后到现在,他一片药都没吃过,事事也很顺心。

现在的我,生活的快乐,儿女们孝顺、听话,丈夫关心体贴,处处顺利,全家人身体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