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姨起死回生的事在十里八村传开

更新: 2019年06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我三姨今年八十七岁了,家住辽宁北部农村,和表弟生活在一起,表弟和弟媳很孝顺,三姨过得很舒心,身体也挺好,偶尔有点小毛病,表弟及时带她去医院看,吃点药、挂点滴后也就没什么大碍了。

二零一七年六月的一天,三姨突然口齿不清,有轻微脑血栓的症状,表弟马上把三姨送进市血栓病医院,以为能象以前一样打点点滴就没事了。可是三姨住院的第二天意外发生了,治疗脑血栓的过程中出现了脑出血,导致四肢不灵,说话嘟嘟的听不清,后来就说不了话了。医院说老人年纪太大了不能手术,随着出血量的增大症状只能越来越重,随时都有离世的危险,让家人做好心理准备,并且三次下达病危通知。

当时所有的亲戚朋友还有三姨同病房的其他患者和家属都说老人应该马上回家,如果死在医院就不能进家了(农村风俗死人不能进家院子,只能停在大门外)。可是儿孙们不忍心看三姨回家等死,坚持留在医院,多活一天是一天。就这样又住了半个月院,病情仍不见好转,医院一点办法也没有,就不收了,让出院。儿孙们无奈只能带三姨回家了。

三姨回家后更是一天不如一天了,三、四天食水不进,多数时间昏迷不醒,把脉也处于绝脉,抬头纹也已经开了,人临死前的征兆都具备了。后来阴阳先生来了说老人的阳寿已尽,过不去当晚十点。亲朋好友、街坊邻居闻讯都赶来了,院子里站满了人,儿女忙着给老人办丧事,死人躺的床板、吹的喇叭、办丧事时需要做的事情都安排好了,就等着三姨咽最后一口气了。

我丈夫也是法轮功修炼者,他走到老人身边,贴着老人耳朵说:“三姨,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只有大法能救你,如果你能听到,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只听见三姨“嗯”了一声,随后三姨又陷入了昏迷中。表姐夫在一边质疑说:“人都这样了,就说句法轮大法好就好了?”在场的其他人也半信半疑。

因为我和丈夫修炼多年,我们坚信不论是谁,在什么情况下,只要真心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相信大法,都会得福报。

结果三姨第二天凌晨真的一点点的醒过来了,挺过了那一夜,上午能喝点水了,下午就能吃点东西了,从此一天比一天好。半个月后自己就能坐起来了。表妹高兴的说:“是大法师父把妈救了。”又过了一周后,我们再见到三姨时,她自己坐在炕边上,见到我们还和我们打招呼,我们惊讶的说:“三姨好得这么快,自己能坐起来还能说话了?”表弟全家都非常高兴,表弟说:“我妈说多亏你姐夫了,要不她早就死了!”我们告诉三姨是大法师父救了她。

三姨说我丈夫告诉她“法轮大法好”时她只记住了“法”,别的怎么也想不起来,后来让表妹把“法轮大法好”写在纸上,她就天天念,结果真的奇迹发生了。这以后三姨哪不舒服就诚心的念,一个月后不仅生活能自理了,还能去二十里外的女儿家串门了,在女儿家上厕所时摔个大跟头,把头摔个大包,她一点不怕,就念“法轮大法好”,结果啥事没有,很快就好了。

三姨起死回生的事在十里八村很快传开了,人们无不称奇,也使很多人明白了大法真相。表弟说:“以前你们跟我说我都不信,这回我可信了!”三姨也高兴的说:“别人脑出血都有后遗症,不是手挎筐就是腿划圈,我八十七岁不但没死,还一点后遗症都没有,法轮大法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