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冷落搁置到信任返聘

更新: 2018年10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我是一名机关干部,一九九六年九月得大法开始修炼,受益无穷。我一九七八年当了两年兵,退伍后分到了乡政府工作,一九九零年调到县科局工作至今。

一、修炼大法,受益无穷

在当兵时,我得了急性胸膜炎,在部队住院治疗,久治不愈,从急性转为慢性的,后又变为结核性的,住院近半年后才勉强出院,虽说出院了,但胸膜还闷疼,没有好利索,这时正赶上部队裁军,我就退伍了,回家后被分配到乡镇工作。

当时乡镇工作的特点是经常下乡,我的身体不好,也得天天上班下乡,一米七的个头,身体消瘦的才一百一十斤左右,除有胸膜炎病外,还有胃病、肾病,肝胆也不好,每天都大把大把的吃药,还熬汤药喝,每当下乡时,妻子都把汤药熬好装到输液瓶里让我带上。

大家都知道我身体不好,经常吃药,就叫我药罐子,妻子老给我熬药惆怅的说:“这可多会儿是个头啊,我损了,怎么就嫁给了你这么个病秧子。”由于我浑身是病,让病缠磨的脾气也大,爱生气发火,妻子累的也没有好心情,夫妻俩经常生气吵架、打架。我们两个孩子四口人,就我一个人挣钱,还要花好多药钱,经济不富裕,所以家庭每个人的心情都不愉快。

除了看医生,妻子还经常跟上我找神婆看邪病,有的说我跟上鬼了,有的说我跟上某某大仙了,还有的说我丢了魂儿了,回家后为了这个身体,经常叫魂儿、送鬼、上香供大仙,可没少折腾了,但是也没有起了作用。

有时候我想,现在我才二十多岁,身体就这个样子了,就这样能不能熬到五十岁都够呛。每当想到此,我的心悲哀到极点了,但是我不甘心,人求生的欲望很强,我又寻找各种气功锻炼身体,先后练过太极拳、气功等,但效果都是微乎其微。

就在这心灰意冷渺茫之际,有人介绍给我法轮功,说这个功法好,修炼真善忍,对身体很好,只要真心修炼,各种病都能祛。我看完了法轮功简介,当时我就觉的挺好、就想炼,就这样我开始炼法轮功。

通过学法认识到了,人为什么来到人世间,人生命的真正意义所在,人为什么会得病,会有苦难,知道了以前不知道的人生真谛,所以我决定今后一定要好好修炼。炼了一个阶段后,我的身体真的奇迹般的好了,没有病了,一身轻,心情好了,吃饭香了,工作也有了精力了。

妻子亲眼见我身体好了,说,“这次把我解放了,你好好炼吧,我支持你。”我坚持炼功已有二十二个年头了,现在要说的是:不光我的身体好了,而且更重要的是我的妻子儿女的身体也都很好,几乎不闹病,有时闹病也是小病,头疼感冒的,几天就过去了,我的医疗卡几乎用不着,尤其是跟我在一起生活的妻子的身体更健康,红光满面的,出去谁见了都问:“你是不是也炼法轮功呢,怎么身体这么好啊?”她说:“我没炼,我没有毅力,但我相信,我也很支持他炼。”

二、遭到迫害,冷落搁置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一伙造谣诬陷法轮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作为众多的通过修炼而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学员,人人都想站出来说句公道话,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所以我按照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信仰自由、上访自由,曾经到当地与北京请愿,用通过修炼法轮功而亲身体验受益来证实这个功是正的、好的。但是江泽民集团视《宪法》而不顾,谁上访抓谁,進行关押、劳教、判刑、甚至活摘器官。

可是强行是改变不了人心的,这么多年来对我進行过劳教,还利用开除我工作威胁,最终也没有改变我要修炼的心。二零零一年我被非法劳教两年,办公室主任职务被开除,降为办事员。

二零零三年回单位上班,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因受邪党的造假宣传,不理解我们,什么都不敢让我干预接触,全局连司机都给配电脑,唯独不敢给我配,办公室只要我在就必须还有其他人在才行,出门还得派人跟着,工作只让我收发报刊,文件也不敢让我接触,几乎把我搁置起来了。

三、明白真相,信任返聘

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办?我想再难也得想办法叫他们明白真相救他们,后来我就先给他们发点真相资料看,让他们逐步的了解真相。这样一来时间长了,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对大法和炼功人有了新的认识。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向民众讲真相,人们从被蒙骗中醒悟过来了,知道了法轮功学员只是为了强身健体,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而不是他们造假诬陷的那样。

就在二零一六年四月份,单位突然找我谈话,想让我担任机关职工食堂管理员工作,原因是原先机关食堂只提供职工早餐,每餐职工拿一元,机关补贴五元共六元,现在上边抓贪腐整顿很紧,不敢再给补贴了,改变为每天提供早餐和午餐,职工家属也可就餐。就是说饭菜吃多少,职工就花多少,机关不补贴,也不挣钱,这样的方式就有难度了。当时我想,这么多年都过来了,再有两年就退休了,再说食堂管理工作不好做,占用时间长,所以我不想干这个差事,起初没有答应他们。但是领导再三要求,非要我干不可,并说我们也知道这次改革后机关不贴了,不好干,饭菜贵了,职工不干,太便宜了就赔了,主要是考虑到你为人正直,不贪财,才选准让你干的。

要干就要认真干好,不能糊弄事。我本着几个原则,(一)饭菜价格压到最低让职工不吃亏;(二)让厨师们饭菜做的可口些;(三)每顿饭的主食、副食多样化,复杂的主食如:包子、馅饼、饺子、莜面、烧饼、炸油条都做,各种复杂菜也都做,而且免费提供咸菜、辣椒油、白糖等,这样大家好象在家吃饭一样。

就这样一晃两年过去了,大家一致赞同我食堂管理的好。现在我快到退休年龄了,但机关领导考虑要对我進行返聘,而且还要给我加薪,说如果我退休回家了,机关找不到合适人选,怕别人一旦经营不好,把食堂搞黄了。有时我跟同事们闲聊时说:我快退休了,机关找人吧。大家都说:你可不能走,别人可弄不到你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