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如山

更新: 2018年10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二零一五年二月,在我瘫痪在床三十多年时,有幸在小姨的介绍下走上了法轮大法修炼的路。在修炼过程中,我深深体会到了大法的美好、师恩的慈悲。

我每天学法二至三讲,炼功两遍。就在我身体日渐好转之时,在一次下床时,双臂没撑起身体,把右大腿中段摔断了。当时请医生到家,诊断结果是右大腿胫、肱骨两处全部骨折,建议我住院治疗。我坚决不住院,他们拗不过我,同意在家康复。于是医生用塑料泡沫模型从脚底到大腿根部加以固定。

时间一天天过去,我每天坚持学法,让我丈夫抱我下床炼功。就在骨折第二十六天,我从泡沫的缝隙看到了白色的袜子上,有星星点点的红色、褐色、绿色斑印,沾的袜子动不了。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马上喊来丈夫拿来剪刀,打开模型一看,哇!整个脚面、脚踝溃烂一片,血肉模糊,脓血流了一片,整个房间充满腐肉及脓血的臭味,熏得我俩直咳嗽。我丈夫的脸色很沉,当准备打开脚后跟模型前,我对丈夫说:“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不要生气、发火,脚是我自己的,我有师在,一切后果我承担。”话虽这么说,但当打开第二块模型的那一瞬间,我的眼一黑,一下子靠在了椅子上,心颤抖个不停:整个脚后跟蜕下来一个壳,活象个血淋淋的光头鸭蛋。我的丈夫再也沉不住气了,抱起我就要去住院,并喊着:不住院脚就要截肢!就要得败血病!我不为所动,暗暗求师父救我,我不要上医院,我不要截肢。并发正念让我丈夫平静下来。在师父的加持下,在我的说服下,丈夫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并同意在家康复。

在康复的每一天里,我白天学两讲《转法轮》,每炼到第三套“贯通两极法”时,我就加炼一次,因我带着模型,炼功时受过伤的腰疼痛难忍时,师父的法就打到我脑海里:“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我就默默求师父加持弟子,给我力量,给我智慧,弟子一定闯过关!

我每天都能完成我的学法计划和炼功计划。可到晚上深夜万赖寂静之时,在模型的夹掣下,我呆呆的望着天花板,想想自己的人生,不争气的泪水象断了线的珠子顺脸而下,诉说着我的悲哀、伤痛与无助;也象是冲刷着我污浊的灵魂与本体。感到头疼欲裂,嗓子象憋着一团火,这时我就默默的用大法弟子的歌声来排除我压抑的心情和风干我脸上的泪痕,这样就睡着了,周而复始。就在我出现褥疮第二十八天的早晨,我惊喜的看到象焦炭一样疮痂周围长出了一圈粉嫩粉嫩的肉芽。我们全家人非常欣喜,感谢师父!是师父一路庇护着我,我的右脚才得以新生。

就在我看到康复希望时,我的右小腿中间胫骨上长出来一条细长的红线。开始我们谁也没在意,两天后红线裂成个大口子,足有两寸长,四周肿胀,脓血流出。而且大口子向宽处漫延,最后足有小拇指一样宽。每天晚上脓血长的满满的,清晨我就用棉签清理。七、八天过去了,口子没有一点恢复的迹象,血淋淋的大口子真让人看着心悸,全家人紧张极了。

我丈夫坐不住了,非要我到医院去缝针。我一点都没害怕,因我有师父。我求师父加持我,我坚决不去医院缝针。第二天早上奇迹出现了,裂着口子的皮皱了,口也逐渐的缩小了,到了第三天两寸长、小拇指宽的大裂口竟然一点疤痕也没留,愈合了。我喜极而泣,我的丈夫大声喊道:“法轮大法好!师父伟大!师父好!”这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现在全家人都认同大法好,都支持我修炼,而且家庭也变的越来越和睦。

我真正悟到师父讲的:“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1]师父太伟大了!太慈悲了!师恩如山!谢谢师父!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