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这个讲真相的时机

更新: 2018年10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自八月份起,全中国开始一场所谓“扫黑除恶”的运动。在网上看到河北省涞水县不法人员借机骚扰大法弟子,开始只知道排斥负面思维,用正念否定此事,并和同修交流,此事与大法弟子没有关系,我们既不黑、也不恶,打击和惩治的对象应该是参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恶人,是他们该面临清算和遭恶报了。

最近,我地区邪党部门在形式上搞的很热闹——公交车尾、出租车顶牌、各单位门前、公路两侧都亮出了大大小小的标语和横幅,乡村公路也插上了带字的旗子、线杆,墙壁也都贴着公开信,甚至是每一个手机都可以收到类似的短信,基层人员见人给各家送流动车辆,也按着高音喇叭宣传……且不说邪党制造的声势如何,实效又怎样,单看这场自上而下的“扫黑除恶”、严惩黑恶势力之风绝非偶然。近日对此有所感悟,写出来与同修共同探讨,如有偏颇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师尊在二零零七年《美国首都讲法》中说:“当然我所讲的这些事情,其实从另一个角度上看,也是告诉大家,旧宇宙历史能够延续到今天、走到这一步,众生与人类能够存留到现在,是为了等着得救。那么换句话讲,也就是等着大法弟子树立威德、同时展现大法弟子来救众生的能力。那么这个舞台是不是就是给大法弟子留下的呢?(热烈鼓掌)一定是。所以任何坏人他可以干他的坏事,他可以从中去捣乱,但是他所起到的作用一定是在帮助救人的大法弟子。(鼓掌)那不是他们的本意,那不是坏人情愿的,但是他只要动就会起这个作用,这是避免不了的。”

个人认为,在这个大形势下,我们仅思想认识上去是不够的,行为也应该配合上来。咱们都知道,真正的黑恶势力在人间的具体表现是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的残余势力,所以他们才是这次运动矛头的真正指向。

这些年,他们一手酿成多少人间惨案,那么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家破人亡、深陷囹圄。相当一部份公检法人员明知大法弟子是无辜的,还在继续制造冤案。它们敢于这样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背后有纵容和指使其明目张胆行恶的“保护伞”——610和政法委中别有用心的那些恶人在撑腰。

在这次运动整治重点的第十一条就是整治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所以建议同修可针对还在继续参与迫害、不知悔改的公、检、法、监狱、610、政法委等部门的人,直接举报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可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考虑实名或者匿名举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進驻各省、市、区以及公安局,都有举报信箱、举报邮箱和举报电话,这岂不是直接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讲真相揭露邪恶的好契机?

当然对这些人举报并不是我们的目地,甚至结果如何我们都不会把它看重。我们真正用意是通过递交被迫害的详实材料,阻止这部份人对大法犯罪,对大法弟子行恶,还可以震慑那些帮凶和唤醒善念尚存的其他人。

另外,无论是纪(监)委、还是政法组织部门,只要是经手这件事的人员,在审阅我们举报材料的过程中,也给他们提供了一次全面了解真相、摆放自己位置的机会。所以我们最终的目地还是讲清真相、揭露邪恶、救度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