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执著心 闯过病业关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三日】说来惭愧,自己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直到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这天,师父给猛烈的清理身体时,才悟到自己平时修的太差劲了,修了这么多年,原来自己还不会修炼。

一、猛烈清理,脱胎换骨

二零一八年的九月刚过了几天,心脏和胃脘部一到下午四点多就开始联合发作,心脏区闷痛、胃脘部疼痛,请假一天后又去上班了。八、九日又请了两天假,炼炼功、除除魔、听听师父在广州讲法录音,然后就又去上班了。九月十七日又疼的厉害,坚持到下班,十八日又开始请假,自以为过两天就会和往常一样就会好了。

谁知就在请假在家的第二天上午十一点半左右,妻子接孩子还没回来,我在床上就躺不住了,胃里一阵阵猛烈往上翻,我一下意识到不好,不能吐到床上,赶紧下床穿鞋,已经来不及了,光着脚刚刚跑出室外,趴在台上便一股股将血水、瘀血块、烂肉块呕吐出来。

这一阵呕吐刚过,我撕下几块卫生纸将呕吐物草草盖了一下。怕妻子回来受到惊吓。刚盖了几下,妻子接孩子回来了,大叫一声:“你这是咋的了?”我说:“没事的,师父给清理身体。”她赶忙跑过来给我捶背,并把我拉起来,扶我趴在床上,刚趴下没多长时间,又一阵剧烈的呕吐上来,又吐出一些血水、瘀血块和烂肉。右侧鼻孔也往外淌血。

妻子回屋一看吓坏了,赶忙将呕吐物清理了,此时我吐的一点力气也没有了,趴那动不了,浑身直冒虚汗。可是我心里明白、思想意识清楚,知道这是师父在猛烈的给我清理身体。我趴在那里心想这次一定过好这一关,决不再做让师父伤心的事,这一次一定向内找,坚决走师父安排的路,坚决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恭请师父加持自己的正念,做师父的真修弟子。我在心里嘱咐自己:一定要记住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这一天,这是我脱胎换骨重获新生的一天。

我深知是师父又将我的罪业承受了。我趴那儿发誓从今天起再不上常人网站了。珍惜利用好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学会修、向内找、修自己。我开始用耳机一遍接一遍不停的听师父在广州讲法录音,直到睡着,醒后继续听。午饭、晚饭都不饿,也没吃。半夜时口渴,喝了半碗温开水。

二、放下执著,正念过关

九月二十一日上午,我一边听法一边深挖自己的执著心,还真的找出了很多执著心:求名的心、求利的心、显示心、怨恨心、懒惰心、不愿炼功吃苦的心、不重视发正念的心、色欲心、干事心、挑毛病的心、遇事不用法衡量的常人心、食物养生的常人心、执著自我的心、好奇心、不向内找的心、不知珍惜时间的心。我发誓将这些全部去掉,并且在今后的修炼中发现一个去掉一个,恭请师尊帮我。

回想起来,真是愧对师父,修炼这么多年,遇事从来没有认认真真找过自己的不足,找出自己的执著心。我开始反思自己。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1]“功修有路心为径 大法无边苦作舟”[2]。我恍然大悟:修炼这么多年,原来自己还不会修炼,不向内找、不修自己这还是修炼吗?做事代替不了修炼,从现在开始,要时时提醒自己遇事向内找,学会修自己。

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多口渴喝了半碗温开水,便一边听法,一边恭请师尊加持自己的正念,加持自己的神通,帮助弟子铲除一切迫害我的黑手乱鬼、共产邪灵。自己也一遍遍的发正念。我发一念:坚决否定、铲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决走师父安排的路。晚上十点多有点饿,用温开水泡了半包豆奶粉喝了,继续听法。

二十二日,午饭时吃了半碗蒸鸡蛋羹。继续听法。下午约三点多,有排便感觉,从思想中清除一切不好的思想、观念、念头、各种外来干扰。开始起床向厕所慢慢走去,走到半路,心跳的厉害,喘气困难,就蹲下休息一会儿,再起来走進厕所,便出的东西都是黑色的。心里明白,这次大清理连内脏都清理了。晚饭时,喝了半碗羊杂汤,吃了半块儿桃,便躺下听法,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醒来时觉的冷,妻子用手摸,说有点发烧。我心里闪过一念:是喝羊杂汤引起的,还是吃的桃子有毒?但我立刻警觉这一念不对劲,一定向内找,觉的该找的都找了,就发正念除恶。

二十三日,仍然发烧,心跳过快,胸部不适,有时心慌,手和脚冰凉,还一阵阵出冷汗。这时我觉的问题有些严重,赶紧跪在师父法像前,给师父点上一盘香。恭请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加持弟子的神通除恶。心里难受的时候,就在心里一遍遍的喊:“师尊救我,师父救我。”弟子坚决走师父安排的路,坚决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这一念发出后,症状减轻了。

二十四日,仍然发烧。早饭也没有食欲。妻子用温度计一测三十七度多,并不是高烧。下午三点多,发烧和出虚汗症状不减。此时我心里有点忧虑:能否闯过这关?按常人理发烧是发炎的标志,自己平时炼功少,能否抵抗住发烧?如果高烧昏迷怎么办?可转念又一想,既然是师父给清理身体,就不能用常人理来衡量。

此时,师父的一段话打入我的脑海:“古人有句话叫:朝闻道,夕可死。”[3]我立刻坚定了正念,是啊都到这时候了,怕有啥用,平时学法少,发正念少。现在有时间了,能活一天,就学法发正念一天,正好弥补以前的缺憾。师父的另一段法也打入我脑海中:“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4]。我要放下一切常人心,开始学法。我赶紧找出电子版《洪吟》,从《洪吟》开始学起来,心里也踏实多了,正念也强了,也不想发不发烧的事了,学了一会觉的手脚暖和了,也不出虚汗了。身体感觉好多了。晚饭时喝了一碗小米粥,吃着也有米香味了,嘴里感觉也没那么又干又苦了。

二十五、二十六日这两天,虽还略有发烧,但身体感觉比前天好多了,每餐都能喝一小碗小米粥了。我想我不能这样总是躺在床上承认旧势力的迫害,我要起来炼功。首先清除各种外来干扰后,慢慢站起来,眼前一阵发黑,我又慢慢蹲下,缓了一会儿,又站起来,跟着炼功音乐炼第三套功法,坚持炼了一遍,就要蹲下休息一会儿,再接着炼,炼了三次,才将第三套功法炼完,虽然炼的很艰难,但毕竟是能炼功了。闯过病业关的正念更强了。这两天右鼻孔向外排又腥又臭的鼻涕,便出的都是黑色的东西,我知道师父还在给我清理身体。

二十七、二十八日这两天,吃饭时能喝一碗半或两碗小米粥了,也不发烧了,唯有颈椎处一阵阵发痛,头脑中还有嗡嗡的声响,我就在发正念时清理铲除它。每天发正念不下八次,炼功基本能一次炼一套功法了。身体也有些力气了,上厕所也不会短气乏力了,便出物也正常了。

就这样我在师尊的加持下,学会了向内找修自己,闯过了这一关。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法轮大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溶于法中〉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