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没人入党”

更新: 2018年10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三日】我女儿在高中时的班主任现在教大奥班。这位班主任教学很好,而且正直善良,是本地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很受学校和家长的喜爱。前些日子,我给了他一个翻墙软件,他一直在用。他曾在教学中告诉他的学生:共产党的很多东西都是骗人的。

前几天我见到这位老师和他的妻子。他高兴的告诉我:“我们都不会入党的!我们都用真名退了(团队)。”

他的女儿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一所名牌大学。他说女儿现在忙着应聘,等女儿回来也会告诉她三退的。

“现在没人入党”

一次,我看到三个小学生在超市门口玩耍,就想过去给小学生讲真相。可是接着看到超市里面还有三个大人,心想:先给那些大人讲一讲,如果他们不明白真相会干扰孩子得救的。

我進去先买了四包方便面。在结账时,我问老板娘是否知道三退保平安?老板娘说知道,她的丈夫也知道。老板娘旁边的一位女士(可能是老板娘的朋友)连声说:“知道,知道。现在没人入党。现在谁还入党啊?!”她的表情非常厌恶共产党,有拒共产党千里之外的感觉。

我问三个学生:“你们在几年级上学?”其中一个说:“在五年级。”我说:“你们知道法轮大法好吗?”三个小学生说不知道。我告诉她们:“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全世界让学法轮功,就共产党不让学。你们《思想与品德》书上面有天安门‘自焚’,那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骗局。阿姨就是学法轮功的,阿姨是个好人知道吗?”三个孩子看着我点点头。

我接着说:共产党害死了很多好人,天要灭共产党。灭共产党的时候,党团队都要跟共产党倒楣,所以你们要退出少先队。三个学生高兴的都退出少先队。我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共产党骗人,法轮功是好的!”三个学生说:记住了!我又给了他们《自焚伪案破绽大剖析》等资料和大法真相护身符,并给他们翻墙软件捎给父母,让父母在网上三退。

“我就相信法轮功!”

我在一个村口给一位抱外孙的老大叔讲法轮功真相。但不管怎么讲,老大叔就是不听,说他就信共产党,共产党给他钱,他的儿女好几个在国外,到时自己坐着飞机就去了。我说:小辈有出息都是老辈积德了。这个老大叔相信,说自己干了一辈子干部,可就是满脑子灌的全是中共的歪理邪说。我说:共产党夺了政权后就杀地主、杀资本家;文化大革命发动群众斗群众;八九年屠杀爱国学生;九九年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就是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全世界都欢迎法轮功,唯有中共迫害。

我正说着,一个农民大哥经过,停住脚步听了我们在谈法轮功,他立即说:“我信法轮功。我就相信法轮功!”他干脆不走了,靠到我们跟前认真的听起来。

我说了一件事:有一个村子村外的道路坑坑洼洼,农民秋天摘的苹果拉回家时跌跌撞撞,把好端端的苹果碰出了伤,卖不了好价钱。村书记在大喇叭上呼喊:党员、青壮年劳力利用业余时间去修路。结果没有一个人去。可是一位年近七旬的法轮功学员看到这情形,就利用业余时间推着小车拿着铁锨、镐头,利用多年的空余时间修复了村外的所有道路。书记感动的非要给他一块菜园,法轮功学员谢绝了。

农民大哥听到这里,对老大叔说:“现在的党员谁能这样做?给钱也不爱干。你信不信?法轮功弟子比共产党员好。”老大叔点了点头。尽管老大叔还没有三退,但他对中共灌输的谎言已经开始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