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妻子被绑架之后

更新: 2018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我妻子修大法,我虽然也跟着妻子到学法小组去学法,可是我不愿意炼功,还算不上是个修炼人,我身体不好,也放不下自己的病,每天都得吃药。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那天,妻子和一个同修上午出去讲真相救人,到中午还没回来。这时外面还下起了雨。往常十二点之前妻子都能回到家。这时我有了不祥的预感,赶紧给和妻子一同出去的同修的丈夫打电话,一问说该同修也没回来。我们断定她们肯定遭遇绑架了。

于是我就赶快收拾东西,所有大法的东西收拾好,装好后,我就犯愁了:往哪放啊,屋子这么小。正着急呢,突然学法小组的一个同修来了,她说,我们下午都没有去学法,她心里不知怎么的就是有点不放心,平时我们要是有事去不了,她也没有这种感觉,可是今天就不同,就想来看看。我一听,心里这个激动呀,这不是师父派来的吗!

同修来了,我心里得到了很大的安慰,也不那么紧张了。我把情况和同修一说,同修一边安慰我,一边赶紧把东西都拿走了。东西拿走后,我心里一下子踏实多了。之后同修们又赶去了另一同修家里了,又去通知其他同修发正念。

同修走后,我又有点发愁了,因自己动过大手术,走路腿脚也有点不方便,平时家里家外都是妻子一个人的事,我不买菜,也不做饭,家里大小事我几乎都不管。这下妻子不在了,我可怎么办呀?吃饭都是个问题了,一想起这些不由得又升起了对妻子的怨。

在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中,妻子多次遭绑架,我跟着承受了很大的打击、压力和痛苦,患了心脏病,冠心病,又加上几十年的高血压,真是每天都生活在提心吊胆中。妻子一出去,时间长了不回来我就害怕,就坐立不安,一会儿就到阳台上望一望。因为长期这样紧张的心情加上心脏病,时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所以经常妻子回来晚了,我就劈头盖脸给她来一通。害怕发生的事情,今天真的又发生了,我坐在沙发上,呆呆的想,这日子怎么过呀?!越想心里越苦闷。此时我的心情沮丧,情绪低落。中午饭也没吃。

正在这时,又一个听到消息的同修来到了我家,给我拎来了五个烧饼一碗面条。令我非常感动。同修们都知道我的情况,纷纷来我家看我,给我买吃的东西,馒头、饼、鸡蛋、咸鸭蛋、方便面。不但买吃的,还安慰我鼓励我。在法上帮助我开导我。可是看到同修们都这么无私的来帮助我,把我家的事都当作自己的事,有的还天天去拘留所发正念,有的上网曝光邪恶。每天都有人拿着东西来看我,还有个同修给我留下三百块钱,怕万一需要钱时我着急。看同修想的多周到啊,真不愧为是修心向善的好人哪!同修的行为令我感动,我暗下决心,今后我也要向他们学习,好好修炼。

我不再沮丧,不再抱怨妻子了,她做的事是最正的事,最神圣的事,没有错。是邪党太坏了,迫害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我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乌云一定会散去,光明一定会到来。

于是我振作起来,不让同修们再为我操心,让他们去多做救人的事,我要自己照顾我自己。我打开冰箱一看,里面有很多菜,我就试着炒菜,结果炒的还不错,自己感到很满意。就这样在同修们的帮助下、鼓励下,我很快恢复了正常生活,该做什么就做什么,该学法就去学法。

没几天,水、电需要缴费了,燃气也没了。正巧一个同修来了,知道情况后,马上用自己的钱给我垫上,大热的天跑了半天都帮我办好了。我真的万分感谢同修的帮助!我想这肯定是大法师父派来的,我更应该感谢师父对我的慈悲保护。我一定要争气,要做好,少让师父为我操心。

想到自己的侄子就在绑架妻子的派出所工作,能不知道吗?他们明知道我身体不好,可是他们吓的门都不敢登,连个电话都不敢给我打一个。相比之下,大法弟子对我的关心帮助真是胜过亲人呢!我见到大法弟子心里就感到温暖、踏实,他们身上散发出的那种善的能量会感染着我,会给我增添正的能量。我时常感叹:他们真是一群心地善良道德高尚的好人啊!

在师父的保护加持下,在同修的无私帮助下,妻子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回家了。这十五天里,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大法弟子的温暖、善良、无私高尚的情怀,也让我感受到了大法师父对我的慈悲保护。

我想借明慧这个平台向伟大慈悲的师父和大法弟子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想告诉世界上所有的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弟子是当今社会上的道德楷模!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真正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