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同修注重修口

更新: 2018年10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二日】在修口方面,自己有很深的教训。

前些年,为了讲真相达到更好的效果,我把我知道的同修的神迹,列举了一些告诉参与迫害的人员。没想到,他们利用其中的“线索”,去迫害相关的同修。虽然我没有说出同修的姓名,但他们能够从我口中透出的信息,分析出很多情况来。

另外,参与协调的同修掌握的情况多,在修口方面,也尽量严格把握,对同修参与的项目,尽量不要交流出去。多年前,有一次,因为想交流心性上的困惑,我把我所在的项目中的情形,模模糊糊的透露了一点点,讲给了本地一位协调同修。没想到,同修竟猜到项目的一些情况,出于对事情负责的态度,又把项目的情况交流给其他协调人。其结果,这个项目的情形变的广为人知。

虽然作为当事人,谁也不会想到这个结果。但当初我们的不修口,为后来的事情埋下了伏笔。

目前,在中国大陆,邪恶的监控手段繁多。对于救人的项目,还是建议同修严格修口。

安全上,我觉的也不能麻痹大意。以前,资料点都是强调单线联系,现在好像没有同修再提这方面。我个人认为,在心性提高的同时,正念正行中,注意好表面安全,也是修炼中法对我们的一个要求。

仅为个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