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揭露迫害文章

更新: 2017年12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常看到在黑窝内遭多年严重迫害的学员写的揭露稿件,对迫害经历轻描淡写:哪年被哪个派出所警察绑架送到看守所,哪年哪月被判刑送到监狱,整篇也就三、四百字。而在派出所看守所直至黑窝几个阶段如何被迫害的细节只字未提。这样就起不到揭露邪恶制止行恶挽救众生的目地。

首先,揭露迫害的文章主要是给世人看的,是最直接最深刻的真相,对国际社会来说也是揭露恶人行恶的第一手材料和证据;同时使世人认清中共暴政的邪恶本质,分清正邪,从而得救。文章中要避免出现“师父、同修、正念、向内找”等等修炼的词汇。

其次,写揭露迫害文章的学员不仅仅是写自身的遭遇,也要写某种特定情境下,自身耳闻目睹的其他(她)学员被迫害的遭遇,站在使众生明白真相和揭露邪恶对法的迫害的角度去写。这也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留给未来的见证。

其三,何时何地因何原由遭哪个派出所哪几个警察绑架的,最好真名实姓,如不知其姓名,就描述其职务、相貌、口音、高矮等特征。最重要的是其使用的什么方式什么刑具,具体迫害的手段、其如何侮辱谩骂的邪恶语言、我们如何被公检法以威逼利诱欺骗的方式诬判、在黑窝内遭受哪个狱警哪个犯人怎样的奴役酷刑折磨强行转化的种种迫害实例,这都是必须曝光的。

从被绑架到派出所、看守所、诬判、黑窝、直到获释的年月日交代清晰。揭露文章也就完成了。揭露洗脑班抑或被社区、单位人员等迫害也是一样。

学员基本上都有文化,尽量自己主笔来写,按时间顺序真实情况直白叙述即可,不需要多么好的文笔,并不难。大陆情况复杂,由于多种原因互相见面也不方便,每个人都主动拿起笔来,将自身遭迫害经历写出来,这样也符合大道无形的修炼形式,减轻别人的压力,减少安全隐患。

很多学员不主动曝光邪恶,有的是因为心存依赖,等待别人来写;也有的是对揭露迫害心存顾虑。其实写的过程就是否定迫害、解体另外空间邪恶因素、自身提高升华的过程,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另外,各地区发生的越来越多的恶报事例很多还没有曝光出来,只是在学员中说说而已,这些都可以写出来。

不正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