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指着大法书说:给你好好保存着呢!

更新: 2017年12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前几天回家,看到妈妈失魂落魄,一问原因才知道,当地派出所来了三个人,進家就里外乱翻,把大法书全抢走了。妈至今还在伤心!

妈说,这仨人没有出示任何证明、证件、姓名,也没说根据什么理由而允许他们闯入我家乱翻乱抢的!

于是我陪我妈到派出所了解发生此事的缘由和人员。查到了是一个鲁姓所长带人干的。大门关着,看门的不让進。我们就从这所长家开始追查,找到一个机会進到派出所内。我们对那个鲁所长说了半天,他却一声不吱,旁边的小警察一直喊叫着说要打电话给国保大队,我们拿出前不久国务院废除的江派禁止出版大法书籍的法律条文,告诉他们有大法书是合法的,他俩瞪着眼叫嚷:“告去啊,告我们去吧,我们是违法了,又怎么了?看谁受理你!”

我对鲁说,“你去我家看到了我家很穷。刚能吃得上饭。你是警察,派出所的所长,是百姓官,如果你是来送些生活用品,给办成低保,解决生存困难,能不说你好吗?!可你是来我家抢东西,祸害百姓!你也有爹娘,把和你的爹娘一样岁数的老人都吓病了,家里本来就不好过。老人病倒,吃饭都成问题,你说你干的什么事?你自己说说是干好事还是干坏事儿?”

所长听了低下头,态度好了一些,还说:“你既然要学(大法),就是你觉着好,说的有道理,是你的追求,你要把书像祖宗一样供着,虔诚的去看。你不尊敬他,能学到什么……”他让我们先出去。

再進去时,不知他从哪里已经把大法书全部拿出来了,指给我们说:“拿来没动,都在这儿,给你好好保存着呢!”

派出所警察们其实知道,迫害大法是违法犯罪的,只不过是迫于压力在应付。在国内外正法洪势下,也清楚迫害要结束了,所以嚣张的气焰说没就没。

我和我妈终于顺利的把大法书请回来,严肃的认识到这是一场正邪较量,大法弟子必须尊敬师父、尊敬法,要严肃的认真的学好法,按师父的要求把三件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