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变了我丈夫

更新: 2017年12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我是二零零四年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前,我有多种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炎、额窦炎、痔疮、关节炎,而且都非常严重,在1999年5月末,我腿痛的很厉害,想去公园找气功练练试试,就这样走了進了法轮功的炼功点,和大家一起炼功。随后七月迫害开始了,当时也不认识其他同修,谁也找不到,自己对大法没有认识,也就放下不学了。

二零零四年修炼大法后,不长时间一身的病都好了。脸上的皱纹没有了,脸上光光的、白白的、真是白里透红。我今年69岁,我讲真相时人们都说我不象69岁,也就象50多岁。

丈夫是中医教授,退休前是科支部书记,受中共邪党毒害很深。我经常给他讲大法的美好,他在我身上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30多年的高血压,修炼大法四个月就神奇的好了。有一天他给我测血压,问我吃什么药了,我说没吃药啊,他说,你的血压今天怎么这么好啊?我问多高,他说120—80,我说你再测一遍,还是120—80,我说我是学法轮大法学好的。

丈夫心服口服的认同了大法好。从此以后,我再没吃过一片药,真是无病一身轻,象年轻人一样。只要是证实法的事,我都愿意配合。

一天丈夫下班和我说,医院这几天出现了一种传染病,医院七、八个医护人员都病倒了,都是连拉带吐,发高烧。他说这病挺厉害,我说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传染不上。没想到第二天他也被传染了,病的还挺重,我问他,你念“法轮大法好”了吗?他说念了,不好使,我发正念,也不好使。我一下想起来了,就问他:“你以前有没有污蔑过大法?或者别人说大法不好时,你有意无意的帮腔?”他说:“可能有。”我说:“你现在赶快声明,说我以前有意无意冒犯大法的言行现在声明作废,我拥护‘法轮大法好’,将来闲暇时也炼功。”他发表声明后,病马上就好了。真是太神奇了,他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只要我们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和难。只要弟子正念正行,师父就在时时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谢谢师父!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