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2015年5月,我实名参与“诉江”,由此派出所找上门,社区、公安、邪悟的人等等多次试图对我進行“转化”。2016年8月,我唯一的孙女大学毕业,考上公务员,需要派出所政审、盖章,可社区的工作人员说凡法轮功人员不签字退出法轮功修炼,其亲属工作政审就不给盖章。面对这样的情况,所有的亲人好友都不理解我,政审时间有限,超过就视为自动弃权,社区工作人员又不放松,老伴成天为此吵个不停。我几近崩溃,无奈之下,违心签了字,之后真是痛悔肝肠。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我的签字和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西来、陈钟灵 2017年11月


严正声明

5月末,派出所给孩子打电话问我们现在炼不炼法轮功了,孩子怕我们受到迫害,就说:“我妈我爸早就不炼了。”过了一个多月,警察又打电话说要来我们家录像,给两天时间,让我们把东西都处理了。所以,我就把师父大法像从墙上摘下来,和师父的小法像一起都收起来了,还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字贴从门窗上揭下来了,把正在做的台历让同修拿走做了。过了一个星期,我才想起向内找,发现这些事情的发生与自己的心性有着直接关系。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商崇霞、李志勇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出于怕心、对亲情的执着、对圆满的执着等,说了许多对不起大法的话,做了许多对不起大法的事。为了自保,我邪悟后交出二十多本大法书籍,并被骗在街道举办的所谓“揭批会”上发言,区里有线电视台做了报道,给大法抹了黑。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慈悲的师父始终没有放弃我,我要珍惜师父给我的改过机会。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用心学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弥补过错,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周晓艳 2017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今年八月份的一天下午,警察来我家,進门就给我拍照,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又问家庭情况,我给予回答。他们做了笔记,让我签字,我不签,他们就叫我女儿签,女儿签后,他们又让我自己签。在他们几次逼迫下,我主意识不强,就签了字,并按了手印。我知道错了,心里很后悔,觉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以上配合警察的行为作废。今后要坚定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心不动,实修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范月香 2017年10月26日


严正声明

我是96年得法的,以前不知道珍惜大法书,大大咧咧,将大法书随便放,在2000年前丢了一套师父的讲法带,也丢了好几本大法书。2017年9月份,在邪恶的“敲门行动”中,由于怕心重,我在家人面前说“不炼了”,真是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我说的“不炼”的话、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事全部作废。以后按大法的标准归正自己,多学法,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郑丽艳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今年6月的一天,公安和村府三人找到我,问我还炼不炼功,我没回答,他们就自问自答,并写了一些不知道什么东西,叫我签名,并许诺“解脱”了。由于修得不扎实,有许多心没放下,经不起亲友和他们的劝说,我违心的签了名,按了手印,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严正声明:我签过的名、按的手印和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吴桥根 2017年8月26日


严正声明

我因在街上送发“九评”等真相碟子被恶人构陷,被绑架,被严讯逼供后又关進了拘留所。被谈话讯问时,由于我怕被進一步迫害,加上对利益的执著放不下,所以就违心的说了,并写下了“不出去发真相碟子、资料”的保证。在派出所被严讯时,我被逼迫配合了照像、体检。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今后我一定好好学法,不断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许利华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九月的一天中午,派出所人员到我家骚扰。当时我起了怕心,我说:“你们又到我家来干什么来了,我看着孩子,又上地里,早就没时间炼了。”后来派出所的人说:“我看你也没时间炼了,把你的名字勾了去吧。”我脑子一想,你们那里有我的名字干什么,勾就勾吧。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云霞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怕心重,对张贴大法真相不干胶一直都没突破,一次只在同修那儿拿了五张不干胶,贴出去三张,结果被摄像头摄到了,造成了很大干扰。后来,我竟然在人心的驱使下,把剩下的两张给烧掉了,我愧对师父,愧对大法。严正声明:以上对不起大法的行为作废。今后一定要修好自己,修去一切人心,无条件的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

何雅贞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不管是我在监狱还是在出来之后,对邪党政府部门所写的“保证书”、“承诺书”、“悔过书”、“揭批书”、“决裂书”等一切文字和言论全部作废。我深知自己由于在修炼中不够精進,对信师信法的信心不够,以至于让邪恶势力钻了空子,给自己的修炼造成了困难,我无比的懊悔。今后我要做好三件事,全盘否定邪恶的旧势力,跟上正法進程。

范伟 2017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7年7月30日在向世人发放真相光碟时,被公安警察绑架拘留,随后被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三年。期间,由于法理不清,正念不足,我糊涂的配合了旧势力的迫害,讲了、做了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严正声明:一切对不起师父、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弥补损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郑翠兰 2017年12月18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七年九月下旬至十月上旬,乡政府人员受县“六一零”指使,到我家骚扰,说上面不准炼了,要家属签个字。由于学法不深,正念不足,我一时糊涂,没有阻止我老伴代我签名,糊里糊涂的配合了邪恶。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我丈夫代我签的名字作废。今后多学法,增强正念,走好以后的修炼路,坚修大法到底。

吴凤妃 2017年12月18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六年三月份左右,片警、街道居委会的人来到我的家里,要我在他们拿出的一张纸上签字。我当时被他们的假善迷惑住了,被人心带动签了字。严正声明:我的签字和一切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坚定的跟着师父走到底。

赵芝洪 2017年12月13日


严正声明

在这次中共邪党的所谓“敲门行动”中,我因为学法不深,正念不足,对家人情太重,担心被迫害而影响家人的生活,敷衍说了“很早就不炼了”的话。严正声明:所有不利于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从新修炼,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尚世峰 2017年11月26日


严正声明

我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一日被国保大队绑架,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被非法开庭,后被判刑一年零三个月。严正声明:在被非法迫害期间,说的不利于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我决心跟师父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曹素兰 2017年12月13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月20日后,由于怕心,我把师父法像藏在床箱里,烧过“周刊”,犯了不敬师、不敬法的大罪。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翠云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因“诉江”,本地派出所、社区、单位人员多次骚扰我,以开除公职威逼我签字。我承受不了压力,违心的配合了邪恶。我做了一个大法修炼者不应该做的事,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过后我非常的后悔。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我不改初心,坚修大法到底。

吕秀青 2017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因为我对法理认识不清,在此次邪恶骚扰“敲门行动”中配合了邪恶,做了不该做的事,按了手印。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按的手印全部作废。从今以后我要坚修大法,一修到底,弥补过错,做好三件事,向内找,精進实修,跟师父回家。

贾书花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三月份,乡里派出所的人来我家问我:“你还炼不炼功?”我也没在意,就顺口说了一句:“炼什么炼,哪有时间炼?”等他们走了以后,我想我说的不对,没有做到信师信法,我这不是上了旧势力的当了嘛。所以我特此声明我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到底。

杨桂英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因贴起诉江泽民的不干胶被绑架。在看守所里,由于我没学好法,正念不强,某些方面配合了邪恶,做了不符合大法的行为。现在我严正声明一切违背师父、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加倍补偿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好好修炼,加强正念,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李美林 2017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2年,我由于怕心,法没学好,我给邪恶写了“转化书”和按了手印。我非常后悔,我要全盘否定、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严正声明写给邪恶的“转化书”和按的手印等全部作废。我以后坚决按法轮大法的要求去做,按师父安排的修炼路走。

徐玲 2017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今年五月,本单位政保科三人来我家,问我是否还炼法轮功。面对那个阵势,我很害怕,就说了“不炼了”。从此我一直处在深深的懊悔当中不能自拔。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继续跟随师父修炼,坚修大法到底。

张桂芹、李学贤 2017年12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被绑架到看守所被迫害期间,由于没放下执着,违心说了“不炼法轮功”的话、骂师父的话现声明全部作废。从今天开始,我要坚修大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去掉人心执着,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吴占廷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11月份,当地警察在非法“敲门行动”中到我家骚扰,非法录像,问还炼不炼了,我怕被绑架,就违心的说“不炼了”。我现在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

周伟、王凤琴、崔秀芝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在监狱被强迫洗脑中所写、所说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严正声明全部作废。我决心多学法,多向内找,冲破人心的束缚与执着,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上正法的進程,坚修大法到底。

金新春 2017年11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在怕心的作用下,说“不炼了”、签字了。我很悔恨自己的错误。所以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就走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陆佩兰 2017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党迫害下,说过“不炼了”等。我错了,愧对大法和师尊。我现在声明此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从新开始修炼,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李广英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11月份,当地警察在非法“敲门行动”中到我家骚扰,非法录像,问还炼不炼了,我怕被绑架,就违心的说“不炼了”。我现在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

周伟、王凤琴、崔秀芝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邪党绑架期间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一律作废。我要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左小东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被拘留时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

蒋秀莲 2017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在监狱写的“保证书”声明作废。我要坚修大法。

王世贤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