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我因怕心,将大法书籍转移到父母家中。由于迫害不断升级,父母很恐惧,就把大法书籍及师父法像背着我当废品卖掉了。我深深痛悔,这一切都是由于我的怕心,对师父、对大法不敬造成的,也让父母造了大业了。那个时候,单位书记还曾找我谈话说,党员不准炼法轮功。由于学法不深,心不坚定,怕心重,我说:“不让炼就不炼了。”还把两本大法书交给了单位,想搪塞过去。我错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以前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以前的过错,严格按大法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法,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邬凤琴 2017年12月3日


严正声明

大约在2000年左右,单位要求人人都要在迫害法轮功的文件上签字同意。我对让我签字的同事说了声“我不签”,转身出了办公室。后来听说是常人中的师傅怕我出事,代我签的字。在这么多年的迫害中,警察曾在我不在家的情况下来过家里询问情况,父母怕我受迫害,说我不炼了等应付的话。妻子也曾经接过警察询问电话,在电话里撒谎说我不炼了。我想这是我自己心性没修到位,有漏造成的。严正声明:同事代签的字、父母以及妻子说我“不炼了”的话全部作废。我坚决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就走师父安排的路,随师回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丁橹 2017年12月1日


严正声明

去年我们到市集讲真相,被人举报,被绑架到派出所,当时被邪恶的谎言诱惑,正念没有了,叫邪恶钻了空子,被罚款3000元,说是一年后还我们。今年到期了,我们到国保要钱,邪恶不但不给钱,还把我们绑架到地区看守所,逼迫我们签字。由于情、利益的执着,我们签了字,也没看写的是什么,后来才知道是“取保候审”。从進去、提审、释放,我们被逼迫签了三次,现在想起来真是难过。严正声明;所有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作废。精心学法,实修自己,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史秀尧、刘汉香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虽然已经得法二十多年了,但并没真正做到实修,学法浮于表面,敬师敬法的意识淡薄,导致在这方面犯下严重错误。二零零零年下半年,我把手里多出的两张单张的新经文,在怕心的驱使下,私自烧毁了。二零零七年夏天,我在帮同修管理葡萄园时,不慎又丢失了一本《转法轮》。这些事情就象一块巨石压在我心里,堵在心口,常使我陷在深深的自责中,懊悔不已。我诚心向师父请罪,并严正声明:以前对不起大法的行为作废。今后一定多学法,真正实修,敬师敬法,使师尊少一分操劳,多一分欣慰。

张群 2017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纪检组找我谈话,因为二零一七年七月八日我因张贴真相传单被国保大队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据说县纪检委要他们对我给予行政处分,并威胁说如果不在“忏悔反思”材料上签字、按手印就开除公职。我在压力面前没守住心性,违心在所谓“忏悔反思”材料上签字、按手印,在非法给我“行政处分送达回执”上签字、按手印,配合了邪恶。严正声明:这些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早日跟师父回家。

王友杰 2017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是97年走入大法修炼是,99年7.20后起了怕心,就放弃了,但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我一直保留着。可是因多年不学法,也找不到同修,也不知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的珍贵,今年因装修房子,我把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还有物品一块卖了。前些日子我回老家,听大法弟子说正法進程,我震惊了,才知自己大错特错。我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很后悔,我还是想回到师父的身边。严正声明:以前对不起大法的行为作废。在最后的时间里,我要坚修大法,弥补过错。

张福美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看了第825期《明慧周刊》后,我才知道自己做了错事了,由于法理不清,没有辨别能力,把“大连讲法”光碟和“济南讲法”录音用火烧了,而且出于人心作怪,认为师父的“对澳洲学员讲法”有了书了,碟面又是白面,也用火烧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时,出于怕心,法理不清,我也烧过经书及大法资料。严正声明:所有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弥补损失。

郎计云 2017年1月1日


严正声明

我在99年迫害之前得法。由于对法的理解不深,99年江氏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后,当时单位让党员对法轮功写一个“认识”,我就让亲戚帮我写了一个“认识”,是照报纸抄的谤师谤法的文字。后来随着学法的深入,我深感自己的罪孽深重,关键时刻没有经受住考验,出卖大法、出卖师父,对不起慈悲的师父,同时让亲戚犯了罪。严正声明:以前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损失,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乔雅秋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去年,我到市集讲真相,被派出所邪恶绑架,罚款300元,我不给,可是我女儿给交了。前些日子,我们去要钱,警察不但不给钱,还把我们绑架到看守所。由于我身体不合格,当天返回到当地国保,警察逼迫我签字,我就签了。回来后我越想越不对劲,这都是平时学法没入心,给大法造成了损失,真是悔恨万分。严正声明: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以后一定要多学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

刘晓珍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月20日,我被叫到社区,有镇书记、派出所、610和社区干部,叫我写“不炼法轮功”,说是一定要写,我就写了“保证不炼法轮功”。2003年3月底,610、派出所的人把我抓進省610办的洗脑班,又强迫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由于怕心,我又写了。我心里一直难受,感到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以上说的、写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话全部作废。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随师父回家。

钟柏云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2012年期间,我被当地公安局国保大队人员绑架到拘留所。由于学法不深,又不坚定,我在警察的逼迫下,带着怕心、人心等执着,出卖了七个同修,又三次在“五书”上签字、按手印,并盖上章。现在我认识到自己的严重错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严正声明:过去所做、所写、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程素(树)珍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2017年10月7日晚,派出所把我绑架,并抄走了电脑、电子书、MP3。在派出所,他们看到电脑里的文件都感到新奇,一个警察问我是谁给装的,我说我自己。另个警察说:“我都研究不明白你们的上网软件,你是跟谁学的?”我说是×××(正在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我现在认识到我这是出卖了同修,犯了大罪。严正声明:以上对不起同修的言行作废。加倍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忠英 2017年12月9日


严正声明

十一月二十三日,我在家人、村干部和镇上干部的胁迫下,在他们拟好的“三书”上签了名字。以前我曾因害怕,说过“不炼了”,邪恶就進一步逼迫我签了字。我对不起师父,我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一切听师父的。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所写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精進实修,加倍弥补损失,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周景艳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2017年10月21日,我刚上火车不久,乘警就来查验火车票与身份证。当我把车票与身份证拿给乘警看时,他问我:“你是炼法轮功的,现在还炼不炼了?”我由于紧张和害怕,随口说了一句“不炼了”。我回来后一直在反思自己,至今后悔不已,感到愧对师父。严正声明:我说过“不炼了”的话作废。今后要堂堂正正修炼,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李馥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江氏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期间,我曾被非法抓進看守所。那时我刚刚得法不久,由于学法不深,为了保全自己,在怕心的作用下,违心说了一些污蔑师父和大法的话,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严正声明:过去在邪恶的压力下,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坚修大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李金龙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今年10月9日,我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15天。我在“拘留单”上签了名,按了手印,还被强行按了十指和掌印。回家后,经过学法和与同修交流,我悟到这是不符合修炼人标准的。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鲁殿光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今年六月中旬,派出所、居委会一共四人闯進我家抄家,抢走了我的大法书籍,还强迫我在他们准备好的“三书”上签了字。由于没学好法,有怕心,我做了不该做的事,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一律作废。从今以后我要多学法,走正修炼的路,弥补损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夏发伦 2017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一天,一个熟人带一个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我家,问我还炼吗,并叫我签字。我心想,签就签吧,熟人也不好拒绝。谁知他又来了什么采双手指纹掌纹、采血、照人头正侧面象,最后还要了我的电话号码。我痛悔极了,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宋之昌 2017年7月26日


严正声明

今年5月份,我被邪恶迫害到洗脑班5个多月,也是因为自己修炼有漏,才被邪恶钻空子,做了不该做的事,给师父、给大法抹了黑。我现在非常痛悔,对不起师父,我一定痛改前非。严正声明:在洗脑班的高压下,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一定重新做好,加倍弥补损失,不负师父慈悲苦度。

高庆娣 2017年12月1日


严正声明

在今年这次当地派出所和大队人员的所谓“敲门行动”中,我在怕心的作用下,没有正念,违心的说了“不炼功”的话。严正声明:以前所说的“不学不炼”的话,还有七二零以后的“三书”全部作废;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藏允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不明白修炼的严肃性,没有学好法,曾经烧毁过手抄经文及手抄的大法书,也毁过和删除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录像,及大圆满法的视频,还告诉过别人没有关系,可以删除销毁。现在我已经非常后悔自己做过这些错事。我现在已经认识到这些事情是错误的,我声明我曾经犯的这些乱法破坏法的事作废。以后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自己做的错事。

唐瑜玲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学法不深,抱着人的各种执着心不放,在被邪恶严重的迫害中曾有过偏离大法的言行,给救度众生带来一定损失,深感痛悔。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特此郑重声明:以前我偏离大法的言行通通作废。自此我要坚信大法、坚信师父,严格要求自己,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实际行动弥补给修炼造成的损失,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祁开香 2017年1月7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学法不精進,在这次敲门行动中,自己出现了怕心和爱面子的心,写了污蔑大法和师父的言论,也没对参与的警察讲清真相和证实大法,使他们失去了一次被救度的机会。在这里我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跟上最后的正法進程。

刘长军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七年七月,邪党开十九大之前,本地警察到我家骚扰,问我还炼功不?当时我由于怕心,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后来通过学法,我认识到自己所说的话不符合大法的要求。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冯玉梅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因修炼大法被邪党法院冤判三年。在向中级法院的上诉书中,由于怕心,我写了两句不符合大法的话,这是大错特错。我郑重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冀会英 2017年11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没学好法,遭到迫害,在派出所配合了邪恶,签了字,说了不该说的,做了不该做的,给大法抹了黑。在此本人严正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废。我要跟师父走,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好好修,跟着师父返本归真。

韩桂欣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修炼不精進,在所谓的“敲门行动”中怕心大,给来家的几个人说“不学、不炼了”。过后知道自己错了,愧对师尊。在这里严正声明:我在邪恶的压力下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要多学法,多去执着心,从新修炼。

王武申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2017年6、7月份的一天,派出所警察到我家里来,说要登记照相。由于学法不深,悟性差,我当时没有反对,配合了警察,还签了字。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损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朱亚华 2017年12月5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为诉江被派出所传唤,被拘留迫害。邪恶用各种办法诱骗我在所谓“供词”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回来后认识到我不在法上,在此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更加精進,跟师父回家。

刘素范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7年10月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面对警察的询问,由于我法理不清和怕心,说了些不符合大法的话,并签字、摁了手印。现在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紧跟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常艳丽 2017年11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06年走入修炼。在得法之前,由于自己不够清醒,被邪恶带动,在爱人因为修炼被迫害期间,说了一些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我在此严正声明:以前说过的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张茂连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因学校搞“对邪教说不”,我在家长的微信上签名了。我理解偏了,认为法轮功不是邪教,不签反而是承认了。现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吴雨清 2017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4年我被迫害时,我家人和政府工作人员代我写的所谓的“保证书”,以及自己被邪恶所恐吓、威逼下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玉春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2015年2月27日我在传神韵光盘时,被恶人抓去洗脑班,被强迫洗脑。我当时学法不深,做了对不起师父的事,说了对不起师父的话,现在声明作废。今后我要加倍好好的学法,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宋朝燕 2017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我被抓進派出所,因为怕心,被迫按了手印,违心说了对大法不利的话。在此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的维护大法,跟师父回家。

孙仕芬 2017年7月6日


严正声明

当地警察在非法敲门行动时到我家骚扰,我没在家,家人出于害怕邪党,怕我被绑架,就说我“不炼了”。我现在严正声明:以前家人替我说的“不炼了”的话作废。今后要坚修大法到底。

闫金海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去年被邪恶迫害时,迫于压力,说了“不炼功”的话。现在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从新走回修炼的路,信师信法,跟上正法進程,同时坚修大法。

张丽娟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非法关押判刑入狱期间,被强制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在此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江艳 2017年11月1日


严正声明

因为诉江,邪恶上门骚扰,我顶不住压力,违心的说了不该说的话。在此本人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听师父的话,走正路,坚修大法到底。

朱会琴 2017年11月2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抹黑大法和师父的言行及文字现在声明全部彻底作废。今后要加倍弥补损失,跟上正法進程,坚修大法到底。

王秀荷 2017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由于怕心,我顺从了警察的要求,照了像,我知道错了。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何淑芳、张连有 2017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