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佛光照我家

更新: 2018年0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我今年五十三岁,家在黑龙江农村。以前,我们兄弟姊妹六人都信某宗教,又听信了电视上的造谣宣传,仇视法轮功。

二零一五年,我在一次打工时,认识了几位炼法轮功的老太太,看到这些七、八十岁的老太太身体都那么好,精力充沛,人也热情善良,她们不象电视上说的那么可怕呀,她们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事先考虑别人,反而是难得的好人呢,先前那些不好的印象全改变了。

当时我正被多种疾病折磨的痛苦不堪。眩晕症、妇科病、甲亢等。两眼向外鼓鼓着,头痛、眼冒金星总是迷糊,经常两、三天起不来床。我和这些法轮功学员接触一段时间后,就有了学法轮功的想法。我和他们说:“我也想和你们一起炼。”当这句话一出口,我的身体就轻飘飘的,上楼感觉很轻松。就这样我炼了法轮功,不长时间所有的病都好了,无病一身轻,我太高兴了,从心里感谢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我激动的想,自己得了这么好的法,一定要告诉姐妹家人。由于他们都是某宗教信徒,不听不信我的话,非常顽固,还互相打电话告诉不要听我说。为此我很难过,干着急没办法。

二零一七年二月底,我二姐被诊断出骨结核。本来她就是个病秧子,常年不离药,什么类风湿、高血压、心脏病、脑梗、双侧肾结石等十多种疾病。这下更坏了、拍片子,看到前胸对着后背的两节大梁骨都是黑的,骨节间也是黑的,有一节还残缺了。二姐已经有一个月吃不進去饭了,吃什么都吐。家人吃饭都离她远远的,因为总听见她“呕、啊”的吐,谁都难受。当地几家医院也治不了,只能是维持。后来二姐想去北京看病。姐妹几个一听要护理二姐谁都不愿去,最后找到我。我想自己是修炼人,不能看着不管,我去!这时大哥也要跟着去,他不是为照顾二姐,是想去看自己的胃病,大哥胃炎很重,浑身无力,不能干活,就这样我们三人去了北京。

我们买了三张挨着的高铁票,我和大哥站着,让二姐躺在三个座上。她瘦的皮包骨,脸黑紫黑紫的,很吓人,她“呕、啊”不停的吐着,车厢里的人们都投来异样的目光。我们兄妹俩也害怕,怕她万一不行了,在火车上怎么办?二姐告诉我,她死了就帮她把骨灰带回去,当时我们都做了最坏的打算。

总算熬到站,二姐的儿子在北京打工,把我们安排到宾馆,又折腾了一夜,我也一宿没睡。早上大哥就去看胃病了。

我吃力的给二姐穿衣服准备去结核医院。看着病危的二姐,我突然不知从哪来了那么多心里话,一股脑的倾诉出来:“你看咱们家你们几个,哪有没病的,今天他住院,明天他住院,哪有好的?都什么样了,你再看看我的身体现在这么好,什么毛病都没有,我啥时候住过院?我啥时候吃过药啊?我以前啥样你也知道,你们几个就不相信,我学的功法这么好,你们就是不信。我是你亲妹妹,我能坑你们吗?这是好事传到自己家,你们谁也不信……”二姐突然说:“你们功法有啥要求?”我说:啥要求没有,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又说:“就这么简单?”我说:“就这么简单。”她说:“那就念吧。”我开始一个字一个字的教她念。二姐的儿子打电话来说,今天没挂上专家门诊,明天去吧。

二姐一刻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那时候开始她的嘴就没闲着。正好我带着同修交流文章的录音。二姐一边听一边念。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奇迹在二姐身上发生,她一分一秒的在好转,一点点的能坐起来,能下地拿东西,到了下午我还给她洗了澡,之前她浑身疼痛身上不能搓不能碰,今天我给她搓澡半个多小时,她都没说疼,又自己穿上衣服。二姐说:“我觉得一会儿比一会儿强,这功法太灵啦!我一定好好念!”她上床继续听交流。傍晚时她感觉饿了,我们出去买了两屉包子,她吃了两个觉得有点恶心但没吐,剩下的拿回来了,又买了一斤草莓带回了宾馆。她继续听继续念,晚上十点多,我先睡了,她还在听。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看到包子、草莓都没了。二姐说都让她吃了,一点没恶心,也没吐,就想吃东西,可有食欲了。她还告诉我昨晚做个梦:一个高大的男士在她手里放了一样东西。(二姐回家后看到师父的法像,激动的说:就是这个人。)二姐手腕上因类风湿常年长着两个大硬包,已经有很多年了,可就那一宿,她的手腕平了,什么都没有了。我告诉她:师父管你啦!

二姐说:“我现在有劲了,象要飞起来似的,不知道怎么谢师父,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她乐得不知说啥好。这是我亲眼见证的。

大哥回到宾馆,看到二姐的变化,当即也念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我们去了医院,二姐的化验是“骨结核,药物肝损伤”,开了很多药,二姐说:“我吃了这么多年的药,差点死了,不但这些药不吃,以前用的药也不吃了,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就炼法轮功了。”

一个星期后,我们回到家,家人看到二姐的变化都惊讶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要死的人,怎么这么健康了?当知道了二姐一粒药没吃,全靠念法轮大法好,这是法轮大法的神奇。大家都不吱声了,看的出他们都在思考。几天后,六妹就开始炼法轮功了,又一个病秧子康复了,在微信上竖起一排大拇指感叹,真神呢!太神了!

二姐夫看到二姐的变化,彻底改变了对法轮大法的态度,把二姐的“真相护身符”偷两个揣自己兜里。三天后,二姐夫二十多年严重的肾虚、从来不好意思说的遗精病彻底好了。他见到亲戚就说:法轮功太神了!太神了!太神了!

二姐现在身体状况非常好,能吃能喝的,三顿饭盯的紧紧的总是饿,二十多天胖了八斤,脸也白了。前几天又到医院做了复查,血沉由原来的85降到54,给她看病的医生震惊了,二姐告诉他,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医生说:以前听说过法轮功祛病挺好的,但是没信,这回可真信了。

我们姊妹间电话不断的传递着最新消息:大哥胃炎好多了,能打工干活了;六妹的过敏也好了;大姐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今天一个喜讯,明天一个好消息,炼法轮功得福报成了我家的大事件。

父老乡亲!电视上说的都是给法轮功造谣,天安门自焚是拍的假影片骗人,师父不让杀生,以前我们家都上当了,法轮功是最正最正的,愿所有有缘人都能明白,都能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普照中,不要辜负慈悲伟大的师父苦心救度,别再错过这万古机缘。

我全家叩谢慈悲伟大的恩师!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