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电线杆砸倒 奇迹生还

更新: 2017年12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今年五十岁,是个外线工,也是一个法轮功学员,大法的神迹在我身上也多次展现。仅举一例证明大法的神奇。

那是在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多,我在九米高的电线杆子上固定第三条拉线,另二条分别给别的施工人员,用紧线器同时紧线,突然我的电线杆断了。我用安全带转动电线杆,电线杆也跟着被转动,看来电线杆已经彻底断了,我快速解开安全带,但怎么也解不开。我又赶紧解开两个脚蹬子扣,只解开了一只,眼看电线杆就要带着我倒下了。这时,我就看到离地面一米左右,出现了一个六十公分左右的半透明物体升起变大。瞬间,一股热流把我全身包裹住了,我好像都睡着了,这时我心里很明白,我想我把自己交给师父和大法了,千万别让我砸在电线杆的下面。

事后听同事说,我当时没有被电线杆子压到底下。要按常理,人和电线杆同时倒地,一定会被电线杆压住,可是我头磕在杆头的钢板和钢拉线上,由于惯性线杆弹起来两米多高,我也被同时弹起。落地时,线杆压到我太阳穴上,我昏了过去,没有了意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隐约中我有了意识,看到我自己很小很小,在云端中,黄色的云,天空灰的发黄。我记不起自己是谁了,我怎么了?这时天外传了一个声音说:“你别管你是谁,你被电线杆砸了,砸脑袋了,死了。”噢!我又没有了意识。

又过了许久,我又出现了意识,我想我不能死呀。那个声音又说:你得死。过了一会儿,又出现一个图像,那个声音又说:你已经死了,醒不了了,骨头都砸成四、五块儿,脑浆子都混沌了,已经是个植物人了。这时我又没有了意识。

又过了一会儿,我又出现了意识,我想我要是个植物人,会给家里和单位带来多大的麻烦呀,我不能是植物人。这时我想起来了遇到危难立刻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觉的那个声音变小了。

我又继续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个声音变的越来越小,我就接着念,慢慢它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四周变的寂静,灰的发黄的天变的一片漆黑。

这时我就觉的周围有物体,过一会儿动起来了,感觉是有人来回走动。有人搬电线杆儿,我的头部松一下,听到远处好象蚊子的声音,有人在解安全带,往上抬我,我感觉我象一张薄薄的纸一样,被拿起来,放到车上,那蚊子的声音越来越大,就象有人说话,但听不清说什么,车启动了,听清了,给单位打电话和医院准备急救,催促车开的快一点,司机说已经是最快的了。

这时我已经有了知觉,我想起来,想坐起来。身体还是不听控制,他们用手套按住我的伤口,给我止血。到医院缝了三针,拍了CT。

我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我彻底恢复了知觉能动了,是师父保护了我,不然这么大的事故,怎么能这么轻的伤啊,感谢大法又给了我一次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