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四十天的弟弟起死回生

更新: 2017年12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二零一五年阴历七月十五,弟弟有福(化名),四十八岁,是大法弟子,在上班的路上,骑着电动车,走到半路,一辆轿车从对面急速驶来,把他撞出去。因为汽车没有刹车,弟弟又再次撞到汽车前玻璃上,然后摔到桥墩子上。人昏迷了,地上一片血,是老板把他送進香河医院手术室。

一次车祸,三次撞击,弟弟头骨撞碎,医生取下一块头盖骨,抽瘀血,脾被撞破,医生把脾整个切除,锁骨骨折,左大腿骨折。消息传来,几个省市的大法弟子关注着他,希望他快点恢复过来。

后来弟弟打上牵引,家属和同修始终让他听师父讲法。大夫说:“这人没多大希望,你们去北京吧。”结果,在香河医院,花了十多万,弟弟昏迷了四十天,家人看不到一丝希望。

亲属和孩子毅然决定:“咱不治了,咱回家。别因为小事而耽误大事,只有师父能帮弟子!”于是拔掉了输液管、导尿管、氧气管、胃管,好多管子都撤了。

回家后,很多大法弟子都来了,学法炼功,帮助发正念,放师父讲法录像,我们大家是个整体。有福在医院一口水咽不下,到家第二天,喝了半碗小米粥,后来能咽八宝粥。同修到他家学法、炼功、发正念,过年都没停一天。

后来有福慢慢醒了过来,他说:“梦中还在做《九评》,《九评》是天上的书。”还说:“师父让我参加考试,给了我一百二十分,师父在等我提高,让我跳出人的这层壳,众生等我救他们。”

现在他眼睛睁开了,能下地慢慢走了。一个粉身碎骨的大法弟子,能起死回生重立人间,是师父的慈悲,是大法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