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妇女的感恩

更新: 2017年12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一九九七年秋天,听说大法无所不能,我就开始和大家一起去看师父的讲法和炼功录像,开始走入了大法修炼。

几个月之后的一天早晨,天气很冷,我早上起来站在地上炼功,身边放着一个一千瓦的烧了一宿的通红通红的电炉子,我两岁的小女儿也醒了,孩子的爸爸因为嫌孩子吵闹,就把孩子也放到了地上,当时孩子走路还不太稳,走着走着,一屁墩儿就坐在了电炉子上。

我当时没以为孩子坐在了炉子上,拉起了哭闹的孩子拍了拍她臀上的土,怕孩子碰到电炉子,就把电炉子拿走了,然后我就又回去炼功,孩子就继续在地上玩儿。

然后到了晚上再给孩子擦屁股的时候我惊呆了,发现孩子臀股上印上了一个完整的电炉子电阻丝的印子,印子都已经成嘎巴了。我马上喊来丈夫说:“你快看啊,孩子今天早上坐电炉子上了。她怎么不哭呢,也没起泡什么的?”我丈夫说:“人们都说大法神奇,我也没咋信,今天我真是亲眼看见了大法的超常,大法太好了。”过了几天,孩子完全好了,而且一点疤也没落下。

还有一次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我被一只毒虫咬了。随后我就感到浑身发痒,然后就感觉到天旋地转,头昏脑胀,开始感觉到很恶心,想吐,又吐不出来。最后我想去厕所,走到厕所以后就感觉到站立不稳了,最后从厕所爬回了屋里,整个过程有四十多分钟。

回到屋里我浑身大汗淋漓,舌头发麻。肚子也象刀绞一般难受。丈夫说要给我找大夫,我当时已经无法说话了,有气无力的挥了挥手。当时我的心里一遍一遍的喊着:师父救我!

也不知挣扎了多长时间,我睡着了。一觉醒来我的症状都消失了,被咬到的右手肿了三天之后也恢复了正常。

大法是超常的,师父是慈悲的,发生在大法弟子身上的奇迹比比皆是,感谢师父,叩拜师尊!

最后,希望还在听信恶党邪恶宣传的朋友们不要相信谎言,要明辨是非,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