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支持父母修大法得福报

更新: 2017年12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我是一九九九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七月中共开始迫害大法。二零零零年四月份,我和十几位同修约好進京护法,下午二点多准备出发。

那天刚吃过午饭,我看到我大儿子心里动摇了,心想:我和丈夫同修都去北京,家里就剩下两个孩子(大的十五岁,小的十岁),大儿子还有病,检查出是胃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痛起来嘴脸直白,浑身冒汗。上午开点中药打碎,买空胶囊还没有顾上装。家里没有其他人,我们走了,就剩两个孩子。心里很纠结,这咋办呢?还想去北京护法,孩子却有病,心里有点难过。

这时,大儿子走到我身边,对我说:妈你和我爸放心去吧,不用担心我,我自己把药装成胶囊吃就行了,我会照顾好弟弟的。没事,你们放心吧!就这样我夫妻俩和其他十几位同修進京护法。

后来,我们被驻京办事处通知本地公安把我们押回并非法送往拘留所,在那里被非法关押了一个多月后回家。我问儿子药吃完没有?啥样?还痛的厉害吗?他说:我就吃过一、两次,接下来我就没吃了,也没有痛过,好了,真的好了,太神奇了。

后来大儿子在广州打工,正是邪恶疯狂,电视天天播放“天安门自焚”伪案诽谤大法毒害世人的时候。中午,公司的员工吃完饭,没事都在议论,说法轮功如何如何(因受中共毒害),你一言我一语,说个不停,我大儿子说:你们说的都不对,我来给你们说说“天安门自焚”到底是咋回事,不是电视上说的那样。他把“天安门自焚”的几个疑点给他们讲了一遍,他们说你咋恁清楚嘞?我儿子说:我爸妈就是炼法轮功的。他们说怪不得你恁清楚,原来是这样。

我儿子是搞室内设计的,这几年自己干,他人很正直,虽没有走入修炼,但说话、做事都按大法标准做,现在年收入百十万,十六年了,不但那个胃病好了,身体其它的毛病也没有,现在生意也特别好,一位没修炼的常人,只因在关键时,支持爸妈做大法的事,在关键时,能给世人讲真相,就得到如此大的福报,真的是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

信师信法病业消 母亲信服了大法

二零一一年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和丈夫同修,在路上走着,走到上坡时,突然感觉肚子一阵痛,紧接着就顺着两腿流了一地的血,这时对面过来一位老太太说,就你这進医院得花二、三万块钱也不行。我说,你闭上嘴,不要胡说,我有师父管。这时我赶紧坐起来发正念,清除我梦境中的一切假相,及一切黑手烂鬼邪恶生命与因素,我只走我师父安排的,其它的安排都不要。就这样我连续发了几次正念。

大概过了一个星期左右,早上吃过饭,我和丈夫同修骑着电动车到看守所发正念,到那发了一会正念,就真的象梦中说的那样,突然肚子痛,紧接着象生孩子那样,顺着两腿流了一地血、血块,同修说,你俩赶紧回家吧。在回家的路上,顺着电动车的座流到电动车的保险杠上、地上,到家丈夫同修赶紧去店里开门做生意去了,就剩我一个人在家,忍着疼痛,挨着床,地上铺个地垫,把播放器、大法书拿出来,坐在那,痛的厉害了,我就听师父的讲法,稍轻点就看大法书,发正念。向内找,找了好多也没有找对,就这样一天、二天、三天、第五天我妈来我家了,问我啥样,不行上医院吧。我说:没事,我听听师父的讲法,我主要炼不成功(因肚子痛弯着腰),等我稍好点炼炼功就好了,没事,你放心吧。

又隔一天,我妈说:你躺下我帮你灸灸肚子。我说不用。这时,我妈发脾气了,说:你的五脏和别人不一样?你看看你成啥样了?我说:你别发脾气,先坐下,我给你讲讲,你就知道了,我生完老大,又怀孕了,没要打胎了;生完老二,又怀孕了,还没要又打胎了,你想想还没出世我都给他们杀了,二条命呀,这多大的罪呀!欠债是要还的。我这是炼了法轮功啦,有师父管,我要不是炼法轮功恐怕就是去医院也撑不了这么多天,不停的流血呀,遭一点罪受一点难是在还业,你说你帮我灸灸肚子,把这又压回去了,我这债咋还呢?你说你是帮正忙,还是帮倒忙?我妈说:原来是这样,那我就放心了。

就这样又持续了二三天,稍有点好转,我开始炼功,就这样十来天,彻底好了。

一天,我妈的朋友去我家找她玩,我妈给那个姨说:那法轮功真好,你看她(指我)十来天啦,流血,流成那样,吓死人啦,在家看看书,炼炼功,都好了,没事了,太神奇了,这功太好了。

后来我嫂子去我家玩,说她认识的某某,她的症状和你(指我)一样,上医院检查是子宫瘤,可吓人啦,你别太大意了,也去医院检查检查吧。我说没事,不用。她是常人,俺是炼功人有师父管。我妈说:是呀,她不是炼功人,她能跟咱比?这功真是好,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