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离失所后的修炼片段

更新: 2017年12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二零一六年九月的一天,同修们急匆匆的开着车到了我村,把消息传给我——一同修被绑架,在“六一零”恶警的威胁、逼迫、诱惑下,把我供出来了,不但把诉江的事讲出来,还把协调及方方面面的事都说了出来。

在我的心目中,这位同修做的很好,我也赶紧及时向内找,抵制迫害。但为了安全,我还是决定离开家。

与老同修共同精進

离开了家,仅仅吃、住就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因为我的经济条件差,住到同修家,时间一长很不方便,有时一个眼神,一句话就会觉得不好意思再住下去了,住到亲戚家,他们不理解,唠唠叨叨,因此,时常会站在村头、街头瞭望四方无处可去。此时此刻心里那个痛,也常常会感到心酸,落泪。

但一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想到师父用无比巨大的承受、耗尽心血延续来的时间,是为了救度众生的,此时会顿感惭愧。心里对师父说:“师尊,您辛苦了!您为众生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弟子谢谢师父!”此时此刻我就又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千年不遇,万年不遇,开天辟地就这一次师父传大法度人,我遇到了!师父就在我身边,我有什么理由心酸、落泪?这点苦什么也不是。

我找到了同修,同修方方面面的关怀使我非常感动。离开了家,我需要独立生活,急需找份工作。但还不想影响修炼。经同修介绍,我去了一城市做家政服务。

我去了一家人家帮一位老太太做家务。幸运的是,这位老人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初期特别精進,“七·二零”大法弟子遭受迫害以后,失去了集体修炼环境,加上怕心重,特别怕影响到儿子、孙子,修炼就开始懈怠了,久而久之,还觉得自己年纪也大了,能不能走到最后谁也说不清,就因这些顾虑,逐渐失去了修炼的意志。

看到老同修的这种情况,我下决心帮助她,一块精進起来。

首先鼓励她重返修炼。我耐心的对她说:作为九十岁的人,您的身体能这么好,不就是师尊保护我们让我们继续修炼的吗?她说年纪大了,不知师父正法还有多长时间,能不能跟师父走哪?看到老同修的根本执著,我就告诉她,师父时刻都在关怀着我们,我把师父的有关讲法的内容读给她听:

“弟子:师父零二年时说,迫害不会超过十年。明慧网上有两种悟法,一种是,这是师父不让在巨大压力下的弟子陷入绝望,另一种是,师父把时间推后了。

师父:当时安排的就是十年。正法十年,法正人间十年,二十年。师父系统的做了这件事情,安排了这件事情。旧势力插進来之后全给毁了,我是可以在那十年中结束。我说停就停,但是会出现一个问题,什么问题呀?旧势力也看到了,所以它就把大批的学员在承受不了的情况下给迫害的掉队了,也使很多应该得救的生命得救不了了,这是它们干的。那你说师父结束还是不结束它?我要说结束就结束,剩下的宇宙自然就炸掉了。旧势力的目地是用它们的办法把天体最后的生命正法中都做完了才放手,不让你在那个时间把它做完。那结束还是不结束呢?不能结束,因为那么多大法弟子掉队了,那么多生命没有了,那么多众生不能救度,宇宙将变的很小,而且还残缺不全的。结不结束呢?所以我一直在讲,就是将计就计。”[1]

读了师父的法,我们進行了一些交流,老同修在这个问题上的疑问基本得到解决。

讲真相

我每天做完家务,就和老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晚上我给她读明慧网上刊登的大法弟子的修炼交流文章。老同修心性提高很快,我们决定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人,她还要求我和她一起去找昔日同修,启发这些过去的同修走回大法中修炼,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各自下世的使命。

为了便于讲真相,我们出门打出租车,借此机会给司机讲真相。我和老同修配合的很好,以她自己为实例讲真相。对方看到的是一个九十岁的老太太,身心却这么健康,面带笑容,好像打心眼里高兴,这时我就告诉对方,老人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才有这么好的状态的。

举个例子:

一次遇到了一位三十多岁的司机,给他讲真相,他说听到过多次,对法轮大法不是太了解,由于老同修的热心,司机就提出了许多疑问。

我俩就告诉他:李洪志大师是在一九九二年五月正式开始传法传功的。短短的几年就有上亿人学炼法轮功,师父教导学员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使修炼者道德回升,达到身心健康。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江泽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只因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们告诉他,自迫害以来,有无数的大法弟子失去工作、失去人身自由、甚至失去宝贵的生命,修炼法轮大法的都是好人。

我们还告诉他,从二零一五年五月起,已经有二十一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实名控告江泽民。从二零一五年七月起,海外已有超过二百四十一万社会各界人士签名向两高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其中,台湾举报人数多达八十六万五千多人!这十八年来,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疯狂打压,不仅没有把法轮功打倒,相反,有更多的人修炼法轮大法,并且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希望你别错过大好机缘,赶快退出,选择美好的未来。

年轻司机连忙回答说:别人对我讲我没退,今天听你们讲了,我一定退出。谢谢你们!下车时我们送给司机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请他记住“法轮大法好”,将大法真相告诉全家,让全家人都退出中共和附属组织,得福报。他说会的。

看到生命的得救,我们心里特别高兴。后来,我找到了当地同修,拿到了真相资料,我就和同修到郊区去讲真相,劝“三退”。老同修在家里讲真相做的也很好,家人也都明白真相。

找回昔日同修

接着我和老同修乘车去找昔日老同修、老同事,劝他们走回大法修炼,学好法,做好三件事。

由于邪党长期的干扰、迫害,有的同修怕心重,修炼懈怠,《明慧周刊》也不敢看了,真相也不敢讲了,有的思想完全脱离了大法,有的走入其它法门。看到这种状况,我心里着急,师父也点化我:因为我有怕心,正念不够强大,有时就不想做找回昔日同修这件事。但我明白这是我的使命,必须去做!

我静下心来,认真学法,加强正念。师父说: “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2] 有法在,有师在,我决定配合同修找回昔日同修。有一次,我和老同修去某村找一昔日同修,一连去了几次,一个都没见到,家人阻拦,带去的资料也不要,撵我们走。我心灰意冷,叫同修转身走吧。

刚上车,一个声音在耳边回响:“冲破阻力一重重”[3]。我马上明白是师父看到我们泄气了,在鼓励我们。我心里立刻正念十足,告诉同修:我们一定要继续做下去,直到同修能走回来。

在师父的加持下,经过多次努力,不管同修家人持什么态度,我们都以善心对待,向他们讲真相,老同修耐心、善良还很热心,和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文字,荣获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达三千多项,受到全世界各个民族、各个阶层人士的欢迎。就是这样一个利国利民的好功法和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4]的修炼者,却惨遭中共江氏集团长达十八年的残酷迫害。你的家人也是受害者,你的家人通过修炼,身体健康,与人为善,给你的家庭带来福报,你不站在正义这一边,替亲人讨回公道,将来法正人间时,如何摆放自己的位置。支持大法是对你自己好,对自己的亲人好。家人明白真相后,同修终于走回来了。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谢谢伟大师尊给予的一切。

修去妒嫉心、怨恨心

由于证实法的需要,在同修建议下,几个月后我回到了家乡,居住在家乡周围,与同修协调,证实大法,做好三件事。在这期间,我反思以往在家乡做协调工作和证实法中自己存在的一些心性上的问题。

二零零零年后,我和县城一位同修配合做协调工作,几年来一直合作融洽。后来他和一位城里的年轻同修接触,慢慢脱离了我,从而也不断发生矛盾。因为他条件好,付出极大,我常去他那里做事,不知为何就感到有时他会伤害我。我没有用法衡量,当作提高的好机会,相反,产生了妒嫉、怨恨、愤愤不平的心。师父讲:“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2]法理很清楚,可就是做不到。去年这位同修被邪恶迫害,在师父的看护下今年回到家。在他被迫害期间,我也极力向内找,在名、利、情、色等方面找到自己的不足,看到了自己曾经做了不符合大法的事。我向师父忏悔,今后努力修正自己,按法的要求做。在这位同修被迫害期间,我和其他同修利用各种方法营救,渴望同修早早回到家中,今后一定要好好配合、圆容,共同精進。但事情未能如愿,相反,和这位同修仍是不断产生摩擦,从未能静下心来切磋过。有一天,他莫名其妙的说出一些不符合大法的话,让我如何如何做,他的意思是我不能和其他同修接洽,否则,很难配合。还用他听到的一些谎言强加于我,冤枉我。我很生气,当时就走了。也许是我们的缘份到了,不能再僵持下去了,也该静下心好好找找原因在哪。至此,我也就离开了他。走自己该走的路。听师父的安排。师父给我安排的一定是最好的。

离开了这位同修,我仔细回忆这一年多发生的事,肯定有我的错。当时就觉得是对方的错——他这个人太固执!我也任性,不过,我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很遗憾的是,当时我虽然真想忍,却忍不住,但有时不知道差在哪里。总感觉他故意伤害我,有时候还会生出人的念头:他年纪大,就得让着我。几年的相处也形成了形形色色的情。忘记了这是修炼。学法时,师父的法理也点明了我:“心里老想和别人争,斗来斗去的,我说一遇到问题你就得跟人家干起来,保证是这样的。”[2]深知还是因为未修去的争斗心,对这位同修形成的固有的观念所致。如果争斗心没修掉,即使表面道理说的再对,对方接受到的不是慈悲、平和的正念,而是争斗的物质,那么旧势力也会以此为借口進行所谓的考验。

师父说:“争斗心不去,也容易产生妒嫉心。”[2] 隐藏在心中的那种观望和对立,也是妒嫉心的表现。最近我多次听明慧网《去除党文化》专题广播,查找自己的争斗心,知道这也是党文化的表现,从中也包含邪党斗争哲学的观念。经过深入思考,体会到同修之间互相理解、宽容的可贵和殊胜,内心的平静和祥和整体配合好所展现出来的大法的无边法力,使自己更加珍惜同修能在这世间一起助师正法的缘份。

师父在说:“因为矛盾产生的时候,会突然间出现,可是却不是偶然存在的,那是为了提高你的心性的。你只要把你当作炼功人,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2]师父的话说的多明白呀!同修帮我提高心性,这不是慈悲的师父精心安排的吗?还不快感谢师父感谢同修吗?还有什么怨言呢?明白之后,赶紧用师父赐给我们向内找的法宝,找自己隐藏很深的执着心。我还看到,自己不单是有妒嫉心、怨恨心,还包含着显示心、争斗心、不让人说的心、证实自我的心、名利心和怕丢面子的心,也有掩蔽很深的同修情等等。找到之后努力去掉它。带着这些肮脏的人心怎么跟师父回家哪?师父在多次讲法中都提到妒嫉心的问题,师父说:“妒嫉心这个问题很严重,因为它直接牵扯到我们能不能够修圆满的问题。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炼的一切心都变的很脆弱。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2]

“修炼就是向内找,对与不对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总是不接受指责与批评,总是向外指责,总是反驳别人的意见与批评,那是修炼吗?那是怎么修的?习惯上总是看别人的不足,从来不重视看自己,别人修好了你又怎么样?师父不是盼你在修好吗?你为什么不接受意见老去看着别人?却不向内修、找自己呢?一说到自己的时候你为什么不高兴?你们在座的有几个在突然间有人指着鼻子骂你时能够做到心情坦然的?有几个面对别人的批评与指责心不动而找自己原因的?”[5]

师父这几段法我反复读。看着二十多年过去了,忙忙碌碌的做事 ,心性没提高上去,修的极差,真是无地自容。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十八年来所有与我配合的同修以及家人对我的付出与支持,真是惭愧万分,为走过的路惋惜。我借此次向内找,把妒嫉心、怨恨心及各种执著心暴露出来,彻底修去,纯净自我,逐步让自己修炼达到无私无我的正觉。

回想十八年的血腥镇压有多少悲观心酸,庄严神圣惊天动地的场面,历历在目,这一切都将随着正法的快速進程成为历史的昨天。助师正法,是我的使命,在今后的日子里,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干扰与迫害。解体所有黑手,烂鬼,共产邪灵以及参与干扰我正常修炼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企图间隔大法弟子共同精進的一切邪恶因素。走师父安排的路,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兑现史前誓约,随师尊回家!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乾坤再造〉
[4]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