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满周岁的孩子跪下就磕头……

更新: 2017年12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份,刚满周岁的外孙在省级一流医院被专家们确诊为“肺炎”,住院治疗中,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愈加严重。十多天后的一天,孩子两眼发呆、没有精神、脸色煞白、手脚冰凉,生命垂危。病床前护士准备好了抢救机。孩子的奶奶泪流满面的抱着孩子无奈对着我妻子说:“还能好啊,亲家母?”我妻子正念十足的说:“没问题,放心吧!”

我家大姐、二姐、二姐夫、三姐、还有我夫妻俩都修炼法轮大法,我们悟到,这个时期能来到这个世间的孩子就是来同化宇宙大法的,他本身不可能有那么大的业力,在我们身边发生这么严重的问题一定是有原因的。我们都在向内找,查找问题的所在。我们悟到:对亲家一家包括女婿,我们讲真相做的不到位,他们对法轮功还没有完全了解,无神论在作怪,没有从思想、内心退出邪党组织。旧势力是在利用我外孙的生命破坏我们救度众生;同时我外孙也是在用最大的承受来等待亲人们的觉醒、明白真相啊。

悟到做到,我们把亲家一家找到一起,再次严肃认真的告诉他们:法轮功是教人向善、救人的宇宙大法,无神论是害人的。江氏集团伙同共产党迫害宇宙大法,他们才是真正的邪教。我们现在就是与邪魔交战、救人抢人。所以我们大家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承认、铲除旧势力的安排,唯一能救我外孙的就是大法。

我们全家齐发正念、请师尊加持。姐姐们对我外孙说:你也不能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你就这样走了是半途而废,因为你是来同化宇宙大法的,师父是李洪志!你的主元神求师父救你,任何生命都不敢动你!

我外孙听完这番话后,瞬间眼睛一亮,望着眼前的大法弟子们,那是告诉我们:他知道了、明白了!一个眼神说明一个生命得救了!多个生命也认同大法了!我当时就说:“孩子得救了!是师父救了我外孙,咱们出院回家。”没有任何人反对,医生怕担责任叫我姑娘签字,我姑娘没有任何迟疑签了字。

二十多分钟的回家路上,孩子一会儿比一会儿好,一会儿比一会儿精神。回到家上床后,孩子乐了,真的乐了。这个刚满周岁、十二个月的孩子跪下就磕头,是非常认真、严肃的、而且是很标准的姿势,大家知道他是在谢师恩!在场的我们都掉泪了。

感谢师尊救了我的外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