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车祸痊愈 感谢恩师

更新: 2017年12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我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到现在已有二十年了,这二十年师尊时刻在看护着我、保护着我。无论我做的好与不好,我都能体会到师尊就在身边看护我、保护我。危险的事出现过多次,这里只说今年正月十五,我出车祸的事。

今年正月十五我去同修家,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我当时一点印象也没有了,等我醒来时(事后四天)躺在医院里,做了开颅手术。十七天后我就出院了。出院时大夫说:“你们要急着出院,这样大的手术,这么几天就出院了。”一个月后去医院复查,复查结果是:只有两项血象不合格,其它都很好。是师父为我承受了,我自己一点痛苦的感觉都没有,可把我的家人吓坏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因我当时失去知觉,都是后来你一句他一句说的):当时我不知怎么撞的车,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他们说把我拉到医院,我什么个人信息也没有,找不着家属,护士就一个劲的问我“你是哪里人,叫什么?”不知问了多长时间,我只说了一句“我是某村的,叫某某”,护士就用微信发出去了,最后还要接到的人快发。

大约两个小时后,我大弟妹知道了,通知两个女儿和二弟家、老妹夫,一大帮人全到医院了,一看人不省人事,赶紧转院去北京,没到北京,到燕郊眼看就不行了,就拉到燕达医院。等北京的大夫来不及了,该医院的主任医师做的开颅手术,术后住重症监护室,昏迷四天,两个女儿两个姑爷四个人轮班,不错眼的看护着。到第四天下午五点多钟我醒了,就感觉“唰”一下醒了,认识人了。女儿告诉我出车祸了。我问我衣服呢?女儿说:羽绒袄上都是血,没法要就扔了,内衣也是血没法脱,用剪子剪开的,下身衣服全尿湿了,都没法要了。

后来大弟妹告诉我,术后第一次扶起我,吐了好多血,医师就叫吃软的东西,二弟说第二天从你嘴里抠出血块了,因此谁也不敢给我多吃。这几天当地同修一天二十四小时接力为我发正念直到我醒来。

十七天我出院了。到家后大女儿非要给我请保姆,我知道这场车祸肯定不轻,不然大女儿不会非要给我请保姆,我坚决不让。因我是修大法的,根本不用请保姆,我家务活都能干,我的痛苦师父全都为我承受了,我除了头不舒服,身体没有一点难受的感觉,跟好人一样,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并向内找,恢复的很快。

我找自己,为什么邪恶敢这样向我下狠手,如果不是师父救我,我是活不过来的。

出事之前几个月,由于我觉的几个同修的某些行为实在不在法上,还指指点点,善意指出也不接受,因此我就不说了,他们那的学法点也不去了,形成了间隔,这时不知修自己,而只是看别人的不足,实际是我偏离了法,没听师父的话,还觉的自己在法上,出了这么大的事才知道不找自己太可悲了。

通过这次教训,我觉的放下了许多执着心,扩大了自己的容量,我觉的自己象变了个人似的,不再执着于别人的执着。尽量按法的要求去做,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对得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帮助我的同修!谢谢亲人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