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2003年1月5日,被公安国保大队绑架。在邪恶的酷刑下,向邪恶妥协。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配合邪恶,表示服从管理、穿号服、背监规、坐板等。2004年2月,被非法送至监狱。在邪恶的威胁下,写过“五书”。在狱中混同于常人。在狱中配合邪恶点号、出工、穿号服、照像、抽血、按手印等。在押小号期间配合邪恶,写过“认错书”。2009年1月出狱后,根本不把自己当作炼功人。2017年6月12日,被国保绑架15天,在拘留所配合邪恶照像、采样、看电视、穿马甲。在此严正声明:我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

田儒凯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7.20以后,派出所的人来我家,让我签“不炼功了”,我签了,还按了手印。2001年夏天,干完活回家的路上,遇上派出所的人,我又配合了邪恶。2015年9月28日,派出所的人上我家来,问我有没有书,我说“有”,书被他们拿走了。把我非法带到派出所,我说了“不炼功了”,按了手印,照了像。 2017年6月份,派出所的人来我家,给我照了像。隔二十天他们又来我家,把我非法带到派出所罚了五百元钱,我按了手印。严正声明:我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张淑兰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我一九九九年春得法。7.20以后,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派出所来我家,让我签字“不炼功了”,我签了,让我按手印我就按了。2001年夏天,派出所又来逼着我签字,我又违心的签“不炼功了”。由于自己没有证实好大法,2001年至2005年间,我丈夫四次毁坏了大法书、MP3录音带、经文、师父法像、真相资料等。我还把大法书哪都藏、哪都放。说话随便,还有怕心各种执着。严正声明:我所有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信师信法,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

塔淑芬 2017年12日7日


严正声明

1997年秋天的时候,厂里开会说交法轮大法的书。我是坚决不交,就找了和书一样大的盒子,把书放到盒子里,怕丈夫看见又要交,就把最上面法轮大法大圆满这本书的封面和后皮取了下来了,包好后藏起来了。弟子特别惭愧,在不知不觉中就干了破坏大法的事了,真对不起慈悲救度的师父、对不起大法。现我声明我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事作废。弟子会努力的弥补过失,按照大法的要求和标准归正自己,学好法,多救人,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努力精進。

孟桂婵 2017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一九九六年得法。得法后,身心受益很多。九九年7.20后,我没有修了。到二零零六年,我才从新走回大法修炼中。在二零零四年搬家时,我弄丢了师父的照片和一本《转法轮(卷二)》,另有两个小法轮章落在原来的住处(后来去找时发现已经被租客扔掉)。师父的炼功磁带也因为我的允许被两个女儿洗掉了。严正声明:我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跟师父坚修到底。

段永华 2017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最近片警来访。我老伴是常人,他说“她没时间炼功,例如接孩子、上医院看亲人等等,时间太紧张”,我当时说“我是不精進那伙的”。这时来电话找片警让他快去处理正在打架的,那片警是明真相的,他和另一个警察说“咱们快走,她不炼了”,就走了。他们走后我内心特大痛苦,我对不起慈悲苦度的师父。我声明我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作废。重新加倍做好三件事。

李淑清 2017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2017年7月4日上午十时许,我和其他两位同修讲真相,被诬告。派出所一行四人开着警车强行把我们绑架到刑警大队,直到晚上八点多才放我们回家。期间,建立个人档案,按手印,体检,非法抄家他们都做了,我也配合了。严正声明:我在市国保大队的所有签字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紧跟师父坚修到底。

刘广秀 2017年12月1日


严正声明

前一阵,单位领导多次找我,又动员家人对我施加压力。由于平时学法少,在邪党所谓“四书”上签了名,并说“不炼了”。过程中暴露了很强的怕心、名利心、求安逸心。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郑重声明:我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定的信师信法,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鲍兰芬 2017年12月1日


严正声明

2017年11月13日上午11点左右,我在发今年的明慧台历时被人举报。综治办主任打电话叫来派出所的人员,非法搜查了我的家,非法搜走两本《转法轮》、一本《转法轮法解》。2016年,我被非法带到派出所询问,在所谓笔录上按了手印。真是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我的违背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

袁甫秀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2017年4月26日,被邪恶非法抄家,非法抄走大法书及大法真相资料。后又被绑架到派出所非法逼供。在怕心、私心下,被邪恶钻了空子,在笔录签了名,并被抽血、照像。实在愧对大法师父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我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亓景梅 2017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6年3月份得法的。在99年7.20邪恶迫害大法时,由于怕心,把《大圆满法》和《精進要旨》交了。当时把所有的大法书和师父法像让大儿子和女儿拿到他们各自的家,后来取回时发现法像找不到了。现严正声明:我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梁桂花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2017年11月21日,我地村委会伙同警察到我家,当时他们说:“你不签字,我们每星期到工厂找你儿子。”当时一听情和怕心都上来了,违心的签了字。严正声明:我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凤芝 2017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今年八月份,在给世人讲真相时被诬陷,被派出所非法抓捕,由于怕心给邪恶签了字、照了像、按了手印。严正声明:我在邪恶的迫害下所说、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程伟 2017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我邮到两高的诉江状被返回当地派出所,被当地派出所欺骗,按了手印,签了字,做了配合邪恶的事。被非法拘留后,也按了手印。对不起师父和大法。严正声明:我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坚修到底。

刘英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在邮寄诉江状时,被恶人举报,被绑架到派出所,在邪恶伪善、诱骗下按了手印。我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父和大法。严正声明:我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白秀华 2017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邪党打压迫害后,我不修了。由于搬家,我在2003年收拾屋子把家里所有我的书、纸一起拿出去卖了,其中卖的废纸、书、也有大法书。那时我没认识到错误。现在我从新走回修炼,清楚自己犯了大错,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声明以上行为全部作废。从今起我要用心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跟随师父回家。

孙玉芹 2017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在2017年10月,我被警察绑架到拘留所后又转到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邪恶逼迫我写“五书”,因为我法理不清,加上放不下对母亲的情,在邪恶准备好的“五书”上签了字,做了不该做的事,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我对不起师父,现在严正声明:我被迫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修炼大法到底。

祖春荣 2017年12月2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5年至 2017年被邪党非法判刑两年。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由于正念不足,被迫写了“四书”,犯下对师父、对大法不敬、谤师谤法的大罪。在此我向师尊请罪,并严正声明:一切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学好法,在大法中归正,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一修到底。

刘文荣 2017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我是学生,学校邪恶强求我们在“中国反×教”官方微信上签名。我事先从未关注此微信公众号,也不知道里面的内容,被迫签了名字。后来才发现,里面有诽谤师父和大法的内容。特此声明:以往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信师信法,做师父的合格的弟子。

葛畅 2017年11月25日


严正声明

1999年邪党疯狂迫害后,我因对大法不坚定,有怕心,把大法书都烧毁了。我做了大错事,现在后悔莫及,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今天严正声明:以上违背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加倍弥补过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刘立春 2017年12月5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邪党打压迫害后,我由于害怕,就劝母亲别修大法了,免得被绑架。后来我也走入了大法修炼,现在我悟到自己错了。我严正声明:以上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听师父的话,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朱晓燕 2017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我刚学大法不长时间,江泽民邪恶集团就开始迫害,我就在家听师父讲法,不敢出去了,只知道大法好,法理不清。这次警察敲门行动来家骚扰,家人配合警察说“不炼了”。现在我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以后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张淑贤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我在修炼前曾经受邪党谎言蒙骗,劝我丈夫别学法轮功,少跟大法有关的人接触。我自己得法以后,才明白自己的所做所为错了。在此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紧跟师父回家。

甘月凤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我曾3次被邪党非法关押在劳教所非法迫害,在邪恶的高压下,我曾违心向邪恶妥协。尤其在2013年11月20日,我违心说过“不炼功”的话。现在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解丽娟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有怕心,有执著、有漏,在邪党的敲门行动中,我说了“不炼”的话。我知道自己犯了大错,我一定改正。现在我严正声明:我说的“不炼”的话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过错,学好法,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许淑芬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监狱里邪恶的酷刑迫害下,在邪恶的威逼诱惑下,我被迫写了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东西。我非常懊悔难过。在此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的一切对不起师父、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弥补过失。

滕月友 2017年10月27日


严正声明

在2015年我实名诉江后,被邪党非法拘留,我被迫按了手印,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现在严正声明: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容师父所要的,跟随师父回家。

刘丽军、杨春荣 2017年12月5日


严正声明

在2015年9月份派出所把我骗去,不让学大法,并把我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十五天。在2017年春,派出所人问我还学不,我违心说“不学了”,特此声明: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曹志平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十九大前,警察上门骚扰,我由于怕心,说“不炼法轮功了”。过后我很后悔,现在严正声明:我所说的“不炼法轮功”的话作废。以后坚信大法,坚定修炼大法到底。

贾淑英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今年三月,我被邪恶非法抓到了洗脑班,在亲情执著和怕心的带动下违心的写了“三书”。郑重声明:我在洗脑班所写的“三书”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

林撷仙 2017年11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这次邪恶的敲门行动中,我由于怕心,说了“没炼”。在此我严正声明: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在今后用心学好法,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

李志华 2017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10月26日上午,邪党国保人到我家取证所谓“证实材料”时,我签名字,并按了手印。现在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韩翠梅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我还是常人时,因受邪党谎言毒害,我无知的所做、所说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现在声明一律作废。今后坚定实修,完成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家。

谭令香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的迫害下,我被迫向邪恶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富桂珍 2017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我写了一份起诉江泽民的信。从那以后,派出所多次找过我。我对派出所说“不学了、不炼了”的话严正声明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张成广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