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突破家庭关 从新走回修炼路

更新: 2017年12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我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前曾学了一段时间的大法,当时是在邻居家听的师父的讲法录音。前两天什么也没听懂,第三天晚上,我听到师父讲“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1],可是我丈夫却开始阻挡我,不让我再去听。我去听讲法回来后,他就跟我打仗,当时孩子还很小,我很害怕,不懂得这是邪恶在干扰我得法,就不去听师父讲法了。可我心里却觉的大法好,心里怨恨丈夫不让我学。

过了几天,我瞒着丈夫请了一本《转法轮》在家偷着看。那时我要看孩子,还得上班,又不敢当着丈夫的面看书。所以我连一遍《转法轮》还没看完,就到了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迫害发生后,丈夫发现了我还在学法,就又跟我闹。迫于家庭的压力,我把大法书保存起来不再看了。

我虽不再看书了,但内心依然没忘了大法好和“真、善、忍”这三个字,知道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就是因为还有这点善根,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

二零一二年,我有幸遇到了一位同修,她给了我师父刚刚发表的《二十年讲法》,我一边看一边流泪,我知道我落下的太多太多了,真是愧对师尊。自此我又从新开始学法。

刚开始时,我依然瞒着丈夫,在他上班走后我就学法。终于有一天,他发现了我又在学法,就跟我打仗,连打带骂,还吵着要离婚。我不为所动,这次我知道这是在给我提高心性,不管他怎么打骂,我都不怪他,依然在生活上好好的照顾他,我也给他讲真相,渐渐的他不干扰我了。

从新走回修炼后,我悟到:大法弟子就应该听师父的话,做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白天上班,晚上就在家学法、炼功,有时间就出去发资料。记得有一次,我在白天骑着车子去发资料,下车时却觉的左腿发麻,没有知觉了,一下就跪在了地上。我爬起来后就拖着这条腿走。资料还一份也没发,我在心里对师父说:这什么也不是,我就是要把资料发完,我就信师父。我在心里发正念,求师父不要让任何人看见我的腿瘸。就这样,我一瘸一拐的发完了资料。

回家后,我告诉同修,同修说这都是假相,是邪恶的旧势力在干扰,要我多学法、发正念。这么过了有一个月,我在外打工的儿子回家了,他回来后,发现我的腿瘸吓坏了,他没和我商量就买回来药让我吃。我说我没事,不用吃,我有师父管着,没事的。儿子却说,一边吃药一边炼功好的快。我没动心,我知道,只要信师信法,什么事都不会有。我也不管它,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三件事一样也没落下。不知不觉的,我的腿就好了,走路也不拐了,以前身体的所有病症都没有了,真到了无病一身轻。

通过这次经历,家里人都支持我学大法,丈夫也改变了态度。他也开始看大法真相资料,还看《转法轮》呢。我女儿现在也开始看大法书了。我们一家人现在都沐浴在大法的浩荡洪恩之中。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