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便衣警察讲真相

更新: 2017年12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三日】

师父给我们延长了寿命

我还有两个月就八十六岁了。我和老伴都修炼法轮大法,所以身体都很健康。我俩走在街上都是腰板直直的,乐呵呵的,谁都不认为我们有这么大的岁数。

我和老伴几乎天天出去讲真相,既没有怕心,也没有怨恨心,只有慈悲心。有同修说:“咱这里出来救人的,你岁数最大。”我总是笑着说:“还大啊?我怎么一点也不觉的大?”

其实我从小身体就有病:头晕、冠心病、脑动脉硬化、贫血、吃不下饭,还严重失眠,重时连续几天睡不着觉,是出了名的药罐子。一天到晚没精打采的。人家说我是一台破机器,什么方法也治不好了!二十九岁就不能上班了,退职回家。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自己觉的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绝望中,听人说法轮功能治病,就象黑暗中见到了阳光,我开始学法轮功。

我只看了四天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第五天早上起来,全身怎么这么轻松?什么不舒服的感觉也没有了!我很惊喜,不敢相信折磨我那么多年、医院都没办法治的那么多的病,四天就好了!我高兴的流着泪对老伴说:“快起来,我好了!大法这么神奇,师父这么伟大,四天就把我的病都拿掉了!”

那年我六十六岁。从此我再没有吃过一分钱的药。

那时由于年龄大了,我的上牙床的牙龈萎缩了,露出了牙根,牙也活动了,吃硬东西根本就吃不了。师父又让我长出了新牙龈,把整个上牙床包的紧紧的,牙一点也不晃了,吃啥都行。

老伴的腰弯了,人背后都叫他“老罗锅”,学大法后,腰直起来了。后来老伴又得了绝症,眼看不行了,师父又救活了他。

我俩的寿命都是慈悲的师父给延长了。延长来的生命是让我们修炼用的,让我们救人的,我们一点都不能荒废。除了学法、炼功、发正念,就是无条件的走出去救人。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见到谁都象亲人。特别是警察,他们都是被共产邪党的谎言蒙蔽着,失去了明善恶、辨是非的能力,不知道共产党利用着他们在破坏宇宙大法,在迫害救度众生的大法弟子,更不知道将来被共产党利用完后,下场将是可悲的。我见了他们都会象见到自己的家人一样,特别是那些年轻的警察,我就觉的他们象我自己的孙子,一点怨恨心也没有,只有关心和爱护,所以,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很少有对我行恶的。

“你叫我走,我不叫你走”

有一次,我见到一个年轻男士,我走过去给他讲“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他笑了,说:“我不信这个(指法轮功),我就是管这个(法轮功)的。”我笑着说:“年轻人,你管法轮功,就更得要明白法轮功真相啊!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共产党却编造谎言欺骗老百姓,你一定要明白,不能迫害法轮功学员。《公务员法》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你可千万别叫共产党给糊弄了,那会吃大亏的!你回去看看《公务员法》。我这里有大法资料和光盘,你拿回家好好看看。你是党员吧?我给你用“明福”这个名字退了吧,明白真相得到福报。”

他接过真相资料和光盘,郑重的点着头说:“嗯,好吧!”我又叮嘱他说:“一定要给家里亲朋好友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让他们遇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时都退出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他说:“谢谢!”

还有一次,我给一位开车的男性讲大法的美好。他严肃的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说:“年轻人,不管你是干什么的,都要平安和健康。听到大法真相是你的福,大集上这么多人,你能遇见我,我还能送平安给你,告诉你大法教人向善,还能祛病健身,你说这不是你的福吗?谁明白真相谁有福,共产党腐败,造谣污蔑法轮功,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天理不容!贵州平塘县天降巨石,劈成两半,里面藏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意,人不治天治。有机会你们也可以去贵州参观一下。我给很多警察讲这个事,他们都明白了,退了党。”

他说他是便衣警察,我说:我看你就不是一般人,有知有识的。以前的警察老百姓都喜欢,穿着警服挺精神,抓坏人为民除害。可现在的警察被共产党利用来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有的人还无恶不作。年轻人,你一定要走正自己的路啊。我这里有个翻墙软件,你拿回家看看吧,了解一下什么是法轮功,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和其它你看不到的真相。他接过翻墙软件。我问:“你是党员吗?”他说不是党员,只入过团。我说:我给你用“心成”退了吧?他点头说好,我又告诉他千万把真相告诉自己的亲人,劝他们退党团队保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他答应了,向我挥手告别。

我劝退了很多这样的警察和便衣,只有一人对我态度有点恶。

一天晚上,我把一幅长一点的“法轮大法好”横幅缠在腰上,和老伴拿着杆子出去挂横幅。我们正在聚精会神的往树上挂时,听到一个人大声喊道:“干什么的?”我心里一惊,马上想到师父说的:“一个不动就制万动”[1],师父就在我身边。我一看又是个便衣警察。我说:“年轻人,过来看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大声问:“你是哪里的?”我说:“我是哪里的不重要,你能知道真善忍好最重要。”他却说:“真善忍不好!共产党好!你是哪里的?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跟我走!”我看着他说:“不管你是干什么的,都需要平安,你家有老有少的,你一定得走对了路,不能走错了路。在你之前,我先后已经遇到过八个象你这样的便衣警察。他们都明白了大法真相,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退出了党、团、队。我希望你也能明白真相,有一个美好未来。”他说:“你走吧!”我说:“你叫我走,我还不叫你走呢。”他说:“为什么?”我说:“我真心叫你明白大法好,善待大法弟子,有一个好未来。”他说:“行啦,你走吧!”他说着就走了。可惜我还没来得及给他做“三退”,我对着他的背影大声喊:“记住‘法轮大法好’啊!”

我看着这位便衣警察消失在夜幕里,为没能救了他而深感遗憾。

谢谢师父给我时间修炼大法,谢谢师父给我时间救度众生。其实,我所能做的只是走走路,动动嘴,都是师父在做。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中部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