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的心声:“我就相信你们法轮功!”

更新: 2017年12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三日】

警察说:“我看那个牌象征地狱通行证”

〖大陆来稿〗今年十一月间,一位认识的警察在聊天中气愤又压抑的说:“共产党又开始瞎折腾了,搞了个什么‘中国反邪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让我们签名,我才不签那破玩意儿哪!”

近日又见到他了,我问:“这次签名活动是统一逼迫性的吗?”这次谈到这个话题时,看得出来这位警察的精神状态显的轻松多了,说:“没有几个签名的,已经报上去了,完事儿了!”接着说:“我看到一个人签了,签完后,给他发过来一个所谓‘反邪战士’牌。我看那个牌象征地狱通行证。邪党能搞出什么好东西来!它不害死你才怪呢!”

店主的心声:“我就相信你们法轮功!”

〖大陆来稿〗在讲真相中,我遇到一对夫妇,他们正在经营一个种子、化肥、农药专卖店。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俩挺认可,还说他们的亲属中也有炼的,挺好的。

我买了她的东西,付的都是真相币。开始那位老板娘不愿要,说怕有人不要,不好往外找。我说:“如果有人说不要,你就告诉他说,人家给我时我也不想要,可人家说花这钱有福,我就要了。人家给的是福你能不要吗?”

她听了这话就收下了。

时间不长我又去她那里买东西,问她:“钱花完了吗?”她明白我指的是那些真相币,她说:“早花完了,没人说不要。”我说你这儿钱的流量大,我换给你点真相币吧,都是零钱,你用这钱真会积功德,生意会好。她说行。

以后我就每隔一段时间给她换一千元左右的真相币。时间长一点儿没去,见面时她会说:“钱用完了,你怎么才来呀?”我说,“对不起,以后我会勤来。”

最初给她钱时,我会让她数一遍,后来她就不数了,我让她数,她就说:“我就相信你们法轮功。”我说,“你还是数一下吧。”我的真相币是一百元一捆,她换钱就按捆数,就说数好了,又说:“俺就相信你们,你们不骗人。”

她相信大法好,得了福报,生意很红火。以前夫妻俩自己做,现在忙了就得雇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