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葫芦岛及相关地区部份同修交流

更新: 2017年12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日】近一段时间,有的葫芦岛同修在一些地方频繁的走动和交流切磋。交流的内容是如何反迫害营救同修的事例,是实实在在做的证实法的实践。这对一些在营救同修“卡壳”的地区,在表面上起到了好的带动作用(如何运用法律制止迫害、如何利用我们的四大媒体、如何电话跟踪讲真相救同修等等)。但是没有怕心去堂堂正正的救人,那是一个人的实实在在的心性的反映,不是只靠交流经验能达到的。

我们在修炼中都知道,一个人乃至一件事物,都有相生相克的两面性。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时时刻刻注意清除、去掉那些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人的东西(魔性)。同修们在交流中谈到的做的如何好如何神奇的实践,能对现场听的人起到一定的促進作用。但是只是学表面如何做,而不在修炼心性上真正下功夫,想找捷径窍门可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我们遇到问题“卡壳”的地区,其实是一个我们整体向内找修炼的契机,不修炼心性一味顶着做,还可能招来损失。师父讲:“一个人不能够在法中修就不能够真正认识法。只有真正掌握了法,路才会走正,这个生命才有保证。相反,这样的生命还处在最危险的状态下,因为邪恶随时就会钻他的空子。”[1]

其实明慧网及历届法会都有这样好的文章,都可以让我们借鉴。当然同修们互相走动面对面交流交流,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关键是不能过度的频繁的流动交流,非常容易滋生显示心,关键是要注意不能生出人心魔性,不能干扰了自己和别人的修炼环境和走的路。

负责邀请交流的其它地区同修,也得静心修炼我们自己。不要把人的“功利事业心”加進我们神圣的大法修炼中来,一有时机就在显示心带动下做错事。什么腰鼓队、什么婚庆、什么、什么,那是一种人的热情的冲动!其实对于大法的无限的威严,是一种亵渎。

是,师父那无量慈悲的救度胸怀,那是宇宙任何生命永远都理解不了亿万之一的(包括圆满后的大法弟子)!是,师父谁都度,特务、恶警、转化背叛的、甚至旧势力安排破坏的……但是,这些可能被安排破坏的生命,自己就要时时刻刻如履薄冰般的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否则在旧势力的轮盘中就在劫难逃。对这些人最大的诱惑——就是总想轰轰烈烈的、人多势众围着自己干成自己“功利的事业”心。

师父讲:“其实往往那些开悟的都是不表现自己而静静实修的弟子,年岁不等,看上去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很可能是不招眼的人。”[2]修炼好的人往往是默默无闻的,不招眼的。不是咋咋呼呼、轰轰烈烈的。可能一天救了一百人可是谁也不知道。

建议葫芦岛同修赶快收心,静心学法归正自己,把好的方法办法已经教会了,也就完成了此行的目地了。

负责邀请交流的其它地区同修,得静心修炼我们自己。其实不管我们是谁,不管曾经做的任何好,只有天天静心学好法,时时刻刻向内找修心,时时刻刻想着救人,我们才能走在师父的安排的路上,才能走出邪恶旧势力的死结!

需要赶快归正的问题,包括葫芦岛同修和外地负责邀请的同修们:

一、在组织交流安排过程中,发现主要的交流同修的优盘电子文件,有非常严重的乱法的文件文章(什么纲举目张9-18等等……一段一段师父的法加一段一段自己的悟法解释……)。请该同修立即删除销毁。如果传给了哪些同修要立即追回删除销毁。如果有打印的也得追回销毁。包括所有走过的地区,责任重大。

二、在组织交流安排过程中、在电话等等安全方面不严肃严谨,要归正。大法弟子注意安全不是遵守常人的什么形式,是大法本身的要求,是为了他人着想的责任感的心性体现。就是正念体现的一部份。

三、不能在交流过程中,把对现政权的执着加重,拿着现领导人的大照片在同修们之间交流传阅,在同修们的优盘电脑中保存。现在中国大陆很多干扰迫害,都与大部份同修们执着现政权、甚至执着新唐人节目有关系。在大法弟子之间流传的任何不是大法修炼的东西,都是乱法的东西。

最关键的问题是:没有向内找,不知道向内找,不会向内找。所以就对发生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不会也没有能力解决。当然不会静心学法也是另外一个关键问题。

一点点拙见,说的重,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何为开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