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微信使用问题与同修交流

更新: 2017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近期发现在本地区有很多同修都在相互加微信,还有的建了一些微信群,群里拉了很多同修。这种做法有极大的安全隐患。所有的微信通信都是在邪党的监控之下。如果其中有一个微信号被发现是法轮功学员的,那么与之有关联的所有微信号都可以被监控的。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与邪恶的迫害,但是我们自身也要走正,避免同修间互相加微信、加群这样带来安全隐患的做法。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告诉我们:“如果在中国大陆,最好还是你们的安全为重,别叫旧势力钻空子,这不是怕不怕的问题,别叫邪恶钻空子。”

在常人中,一栋楼房要做好防火措施才能将火灾的可能性减到最低;如果到处是易燃材料,甚至还有火星偶尔冒出来,这不是将自己置身于极不安全的环境中吗?

我们是修炼的人,有师父的看护,不是邪恶想动就能动的了的。但是我们的做法要在法上,不要给邪恶钻空子的机会。有时一个同修出了什么事后,大家可能都互相转告:不要再联系某某同修了,他手机已经不安全了,把他的微信删了,也不要给他打电话了……其实因为邪党控制着微信服务器、电话网络,即使自己的电话上的联系记录删除了,邪党那儿同样有完整的通信记录和内容。不要以为有的相关学员一时没有被抓,就没问题,往往是被重点监控,所谓的“放长线钓大鱼”。

同修间联系,最好的方式是使用明慧网的站内信箱,只要能上网,这种方法不难学会,关键看我们用不用心。如果不能上网的,也要避免用自己实名制的手机号或者微信号与同修联系。我们自身能做正,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同修负责,对整体负责。

如有不对,请同修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