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上级逼来的警察“三退”

更新: 2017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反党?你太抬举它了!”

〖大陆来稿〗一位老太太路遇一个中年男子,好心的告诉他法轮功真相,并劝他“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男子听了一瞪眼,说“三退”这是“反党”。

老太太乐呵呵的说:“小伙子,你太抬举它了!它不过是个只认金钱、美女的腐败集团,谁反它谁会沾一手腥臭的。它就要烂没了,退出它的组织,就不会随它而去,能保命、保平安,这是自救……”

男子接受了老太太的劝告,同意退出中共的组织,还说:“共产党真的快完了,看现在中国被它给害的,我还傻乎乎的以为它有多强大呢。”

被上级逼来的警察“三退”了

〖大陆来稿〗二零一七年九月七日中午十一点左右,派出所的片警某某某不请自来。他一进来我对他说:“你怎么又来了?你知不知道不穿警服、不打招呼闯入我家是犯法?!”警察说,是上级逼得没办法才来的。

我给他讲大法真相,他不听却开始照相,我不准他照,告诉他这是违法,他不听。

这时我丈夫就大声说:“你再照马上滚出去!”他心虚,不敢照了,把相机收起来,说:“我这就回去。”我告诉他“三退”保平安,“三退”就是退出党、团、队组织。他说他也看出共产党不行了。我说,那我就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他说:“我就叫平安吧。”我说好。

我又告诉他:心中记住并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迫害法轮功会遭恶报的,再不要到大法弟子家骚扰了。他说好,我祝他平安、幸福,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不停的说:“谢谢大姐!谢谢大姐!”

“我们都知道法轮功好!”

〖大陆来稿〗一位同修被邪党关到看守所已经快一年了。十月份天渐渐冷起来,我到服装城去给她买衣服。在一家店面选了一套秋装,付钱时,我对老板说:“这件衣服是给一个修炼法轮功的大法弟子买的。她因给各家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抓,关押在看守所。现在天冷了,得买些衣物送去。”老板说:“炼法轮功好!炼法轮功的人好!我给你减价,你就给个进价吧。”

我真为她明白真相而高兴。

临走时她又关心的对我说:“你们也要注意安全啊,我们都知道法轮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