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脑血栓七天痊愈

更新: 2017年1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我今年六十二岁,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是个佛教居士。

三十六岁那年,一位算命先生说我五十多岁时,不死也得扒层皮。我当时并不知道有什么难在等着我。

结婚后我们和公婆住一起。婆家的人四个姓,人员复杂,婆婆本人妒嫉心特强,性格古怪。我和丈夫都是下岗工人,为了生活我白天在饭店打工,晚上九点才下班,早晨负责全家吃喝。由于劳累加生气,得了一身病,晚上睡觉要穿棉裤盖棉被,患严重的风湿、肩周炎,咳嗽的睡不着觉,上楼都费劲。

二零零二年五月,一位五年没见面的大姐来看我。当时我没认出她,因为她比五年前还年轻。我问她咋这么年轻?她说炼法轮功炼的。法轮功祛病还会使人变年轻,让我也炼。于是当时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也开始炼法轮功。

刚炼第一套功法时就觉的自己往起飘,这么神奇?那就炼下去吧!炼功之后我的病真的是全好了。我就按照大姐说的,认真学法、炼功,遇到人就给人讲大法的美好和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大法的真相。

正高兴的时候,我出现了走路踮脚,胳膊抬不起来,也不能梳头,干什么也使不上劲,婆婆还瘫痪了!那年我才五十二岁,心里特别着急,也很害怕,今后我怎么生活,家里一切重担全落在我身上……这时二小姑子拉着我的右手就哭了,说:“二嫂,你要倒下了,咱家就完了!”二小姑知道他二哥是个油瓶倒了都不扶的人,说:“家里的一切都靠你呀!”我也流泪了。

心里正难过时一下想起来了:这不和年轻时算命先生说的相吻合了吗?又一想,为什么我能修大法?我明白了,人的一生都是历史上早就安排好的,只有大法才能救我!我转悲为喜:这是我的业力、我欠的债,我就得还,还债能不痛苦吗?师父讲:“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法身要从新给你安排的。怎么安排?有些人生命進程还有多少?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些人过一年、半年可能要得大病,一病可能要好几年;有的人可能要得脑血栓或者其它病,根本动不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你怎么修炼呢?我们都得要给你清理,不能让这些事情发生。”[1]

当明白了法理,我什么也不怕了,就做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

七天我的血栓病症状消失了。我切身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感谢伟大的师尊,感谢伟大的法,感谢那位大姐领我進了修炼的门。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