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友们支持我讲真相救人

更新: 2017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我以前是农村的妇幼保健员,管几个村的产前检查和接生,但自己做过绝育手术后得了后遗症,还有很多其它的病,身体面黄肌瘦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药罐子。

自从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不长时间,我的身体就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是无病一身轻,面色白里透红。下乡讲真相时,认识我的人都惊讶的问我吃了什么灵丹妙药,怎么返老还童了?我就告诉他们:“我是修炼法轮功身体才好的,中共媒体的电视、广播、报纸都在说谎,没有一句是真的,都是在诬陷法轮功。法轮大法好!我就是活见证。”

乡亲们知道我说的话没有骗他们,也都愿意听我讲,我就边讲边给每个人发一份真相期刊,我说:“我讲的不全,期刊里讲的明白,你们拿回家去好好看看,明白真相是福。”乡亲们都乐意接受。我就顺势讲“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保平安,乡亲们一般都很乐意退,有的还开玩笑的问:“你老伴是党员,你给他退党了没有?”我会告诉他说:“早就退了!退了保平安,谁不乐意退!”

老伴早已退休在家多年,我每次无论什么时间出去讲真相,他都从未有过怨言,他在家里做饭、做家务。有时也会有人告诉他:“你老伴到处宣传法轮功、发资料,还要别人退党,你怎么不管管她?”老伴是个话语不多的人,但他这时都会理直气壮地说:“法轮功又不坏,我管她干什么!”

我儿子是搞装潢的,方圆几十里的建筑工头他都有往来,每个工地我都去讲真相、劝“三退”,他们都乐意接受。我每年给他们送真相台历,有的时候我去发时,有工人不在场没有得到,他就直接骑车到我家里来拿。也有的建筑工人对我儿子说:“你妈妈在外面发传单,你怎么不说说你妈妈?”儿子说:“我妈妈娘家人都是炼法轮功的!我妈妈以前一身病炼法轮功后都好了。传单里讲的都是真相,你们只管看吧,谁看谁明白,明白真相得大福。”儿子这样一说,他的同行们都很相信。

我家是一个大家族,我母亲兄妹七个,还有父亲那边的和婆家的亲戚,哪家有红白喜事我都去,目地是去救人。

我娘家在外省一个市里,去年四月娘家的一个堂哥去世,我们一家人开车前去悼念。我带了两大包真相资料和真相光盘到老家去发,没发完的我又到附近的村庄里去发。乡亲们都很纯朴,待我很亲切。我对乡亲们讲: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做的事惨无人道,他贪的钱黑洞无底。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真、善、忍是宇宙大法。你们都是我的亲人,今天来这里一来是悼念我堂哥;二来也想看看乡亲们,想让你们了解法轮功,了解中共是什么,再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你们就拥有好的未来!我祝所有的乡亲平平安安!侄媳妇把儿女们都拉到我的面前说:“奶奶来一趟不容易,她老人家讲的都是对我们好,你们要相信!”孩子也都说:“幺奶奶的话我们都相信。”那一次共退了四十多人,带去的所有真相资料都送到了有缘人的手中。

去年,表妹的女儿生了小孩,我到她家去吃喜酒。表妹怕我破费(路途很远),不让我去,但我想到的是要救人,就和弟妹同修商量一起到那里去救人。亲戚包了车,我们带了一大包真相资料直达目地地。我们去的人不多,司机就在半路上收了两个客人,一个是某市戒毒所的警察,另一个是位女士。警察正好坐在我的后边,他们一上来就开始聊天,我想这是师父给我安排的有缘人,我一定要救了他们。我就不断的发正念,然后就跟他们答话。

我说:“我是去吃喜酒的,遇到你们是一个缘份,你们了不了解法轮功?”那警察说:“不了解,只听说过。”我就告诉他:“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是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现政权领导人不迫害法轮功。你看周永康迫害法轮功被判了无期徒刑,还有现在打的那些老虎、苍蝇,明的是贪腐、权利的争斗,其实这些被抓的都是迫害法轮功的罪人。我又讲自从二零零四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现在每天都有八万到十万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你和我儿子年龄差不多,大姨就帮你把曾加入中共的一切组织都退了,保平安,有个美好的未来,好吗?”警察听明白了真相,高兴的说:“我用真名退党!”那女士也用真名退出了中共的一切组织。我又送给了他们一人几本真相资料,叫他们拿回去给同事们看,他们都高兴的接受并答应回去好好看。

到了侄女家的第二天,侄女的婆家就来了很多亲戚,我就和弟妹一起讲真相,因为很多人都不认识,我就自我介绍说:我们都是亲戚,都是来喝喜酒的,也都是一家人,我们今天给你们送平安来了。因为侄女那里方言很重,语言不通,我就连说带比划,好不容易才劝退了二十多人,也发了不少真相资料。

这么多年风风雨雨中,我一直在外面讲真相救人,真的很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谢谢师父一路慈悲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