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第一次讲真相的喜悦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我今年七十岁,是一名修炼法轮大法才一年多的新学员。修炼大法前,我患有严重的心脏病,三尖瓣关闭不严,发作起来很痛苦,很吓人,双腿浮肿,肿的很粗,粗的象个小水桶。几年前,有位挚友劝我修大法,我看过大法书,知道好,但有顾虑,没正式走入修炼。

二零一六年十月,我心脏病发作,住院抢救,住院六天,犯了五次病。万般无奈的时候,我想起了朋友的话,决定修大法。征得老伴同意后,我就出院了。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日,我开始学法炼功,师父很快就为我净化了身体,几种病状都先后减轻并消失,腿也基本不肿了,我对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与我相濡以沫的老伴,也对大法的美好和神奇佩服的五体投地。老伴是个退休的老警察,以前对大法不认可,自从看到我身体的神奇变化,也发自内心的敬师敬法。

我自己学大法受益之后,就给亲朋好友讲真相,想让他们也受益。我讲真相的时候,老伴只要在场,他都主动配合我讲,说电视上污蔑法轮功,那全是编造的假话,你姨(指我)病到那个份上,炼功不长时间就康复了,这是我亲眼所见,法轮功就是神,就是好,你看现在她的身体,红光满面,她以前啥脸色,腿肿的那个样儿,你们也都见过,看看现在她的腿啥样儿?法轮大法就是好。人们听他这样讲,对我讲的真相更相信了。

这样几个月以后,亲朋好友中能接触上的,我都给他们讲了真相。可是,由于自己有爱面子的心,顾虑心等等,向陌生人讲真相总觉的张不开嘴,这一关迟迟突破不了,我心里那个急呀,真是坐立不安!心想,正法很快就要结束了,周围的那些同修每天都劝退好多有缘人,自己该救的人没救,跟师父签的誓约没有兑现,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有时急的直掉泪。

有一天,我跟老伴说:“我得出去救人。”老伴微微笑了笑,然后往门外摆摆手。于是,我穿戴整齐,出了大门。走到门外,又转身回到屋里,站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求师父帮助弟子。

走到大街上不远,我看到一件事:一个年轻的城管,推走了一个卖番茄的老太太的三轮车。那老太太一边在车后跟着,一边哭着,哀求着。看到这场景,我立刻走上前去,祥和的对那个城管小伙子说:“孩子,把车给她吧,你看她那么大年纪了,做个小生意,天天起早贪黑的,挣一点零花钱,挺不容易的,哭的那个样子。”小伙子愣了一下。我接着劝他:“好孩子,大姨一看就知道你是个善良的人,你把老太太的车还给她,就是做了一件善事,上天都给你记着呢,将来会有福报的。好孩子,把车给她吧。”年轻人松了手,把三轮车还给了老太太。

城管走了,卖番茄的老太太也走了。

过了一会儿,我又遇见老太太,她很感动,捡了几个大番茄,要送给我。我说:“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炼人,师父不叫我们占别人的便宜,走到路上看到钱都不捡,因为那不是自己的,我不会要你的东西,我是给大伙送福送平安的,谁见了大法弟子都得福。我就跟她讲大法的真相,讲三退保平安。她听的很明白,说自己入过少先队。我给她起个退队的化名叫“三义”,她脸上露着笑,显得很开心,嘴里念叨着:“三义,三义,好,好。”

第一次向陌生人讲真相成功了!我明白,这是师父看我有救人这颗心,给我一切安排好了,铺垫好了,师父一直在暗中跟着我,加持着我,我只是跑跑腿,动动嘴,就把一个有缘人救了。谢谢师父!

没到家,我就给老伴打电话报喜。老头也很激动,连说:“恭喜你!恭喜你!我给你做饭,你想吃啥?”

我打着电话,高兴的哭了。那一刻我想到,也没见过师父,师父随时随地都看护着弟子,当主佛的弟子真好,真幸福!我要听师父的话,好好修,多救人,让更多的有缘人明白真相,登上师父的法船,回到真正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