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甲状腺肿瘤消失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我丈夫是修法轮大法的。前几年在邪党打压严重的时候,我整天为他担心受怕的。我这个人生来就胆小,而脾气又不怎么好,有时得理就不饶人,身体也一直不好。在那几年里,我几乎每天都在那种极度高压的状态下生活。

我们家小区里就有派出所,每当警笛响起,而他又不在家的时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为这事我头发都变白了。我俩两次去离婚都没离成,后来我也就认了!

随着一天天的过去,我渐渐地感到了:丈夫通过修炼,身体变得更加健康了,思想境界也提高了。我还发现不管他身体多么难受,没有打针吃药,用不上几天就好了。

这几年他也在不断的向我讲真相,还经常拿一些真相小册子给我看,我渐渐的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我现在已经认同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一四年五月份,我去省城医院检查时,医生说我得了甲状腺肿瘤,如果严重的话,还得做手术。当时我听了之后非常害怕,当天就赶回家。丈夫决定带我去天津肿瘤医院做進一步的检查。在去天津之前,我丈夫就安慰我,并且让我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天天就按照他告诉我的去做。到了天津,在检查的过程中,丈夫在检查室外面就给我发正念。结果出来,啥事没有,我心里这块石头总算是落地了,但是医生告诉我半年来检查一次。

半年多的时候,我到当地的医院去试着检查一下,结果医生说:右侧还有待于观察。听到这个结果,我心里当时很紧张,还得去天津找专家看看。在此之前,我也跟我丈夫断断续续的炼功和学法,我也一直在用真相币,坚持到现在,还给几个人做了三退。

二零一五年四月份,我又去了天津,自己心里也没底,这次我连做手术的东西都准备好了。还是我丈夫陪我去的,在去天津的途中,丈夫耐心地劝导我说:你要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只有师父才能救了你的。我听了之后频频地点头。

到了天津后,找专家一检查还是啥事没有。这次我心里这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可以说逃过了一大劫呀!

通过上述这几件事,我亲身体会了大法的神奇!今后我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