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单位的生产装置又正常运行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我丈夫是一家私人化工企业的经理,未修炼法轮功。今年“十一”长假期间,我和丈夫原准备在十月四日(中秋节)那天下午两点到三点间开车回老家,陪老人过节。

结果出发前,丈夫单位生产装置的动力核心“循环流化床锅炉”里面的物料循环不起来,把锅炉堵了。各种能用的办法想尽了、用尽了,也没能使锅炉有些许好转;无奈中,他们只好打电话,找了两个休假中的锅炉专家進行咨询。两个专家都给出相同的回答:这种情况,没有别的解决办法,只能停车检修。

锅炉检修就意味着企业停产,停产一天的经济效益损失约75万元,锅炉每次停车检修,最顺利的话,也得需要七至八天,而本次故障距上次检修结束还不到一周的时间。

丈夫愁的血往头上涌,急的人在装置现场满地打转转。突然,他想起了我曾经告诉他的:在危难招灾时,求师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便双手合十,诚心敬意的求师父,不停的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保佑我度过难关。”

一段时间后,他发现锅炉的运行指标逐渐好转,最后锅炉正常运行了。

丈夫高兴极了,第二天早上,他穿戴整齐,庄重的给师父法像上香,敬水果,对着师父的法像拜了又拜,一个劲的谢谢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