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 眼睛清晰了

更新: 2017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二零零一年正月初八,左眼突然失明,眼睛象被雾蒙上了。儿媳不放心,坚持带我看医生,大夫却给我左眼下了死亡结论,不可治愈。之前,左眼散光700度近视500度,右眼散光加近视500多度,可外孙女给我配副眼镜只有200多度,戴上很好。

今年五月份,眼睛又不清晰了,还有点疼,虽不放在心上,也发正念,向内找(还是没找到根本),却没有太大的变化。直到孩子误吃了药片,儿媳孙女回来很着急,看到她们担心的情形,人心被带动了,左眼又疼又胀啥也看不见了,流泪不止、肿的都睁不开了,我知道还有亲情没去干净。

我绝不承认邪恶的任何安排和强加我的一切不正确状态,我要把坏事变成好事。我对儿媳说:你看我的眼睛,又疼又胀啥也看不见了。儿媳一看,哎呀!肿得都睁不开了,孙女一听,是“白内障”吧!赶快去医院,可别耽误了。我坚定的说:我是修炼人,是有师父管的,一定会好的,你们放心吧!

师父时时就在帮我。人心在法中归正,法轮在我的左眼里不停正传、反转,还有棒锤形的白光物体绕着瞳仁从眼角两边滑来滑去,如同扫垃圾一样,我坚信我的眼睛比以前更清晰了。

第二天早起,儿媳看到我的眼睛一切正常了,惊叹:真神啊!您这功法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