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把万能钥匙

更新: 2017年11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九日】

拥有一把万能钥匙

〖河南来稿〗修炼中,感觉到很多神迹,只有在实修中才能真正体悟到。前一阵子,孙子上学需要接送,可是学校离家两、三站路,坐公交车接送不方便,而且时间不好控制。这时,想起家里有一辆十几年前的旧三轮车,干脆就用它接送孩子上学。

可是放置时间太久了,车上锁了四把锁,钥匙早就找不到了。我把家里所有钥匙找出来一个一个试,看能不能打开,结果试了好多遍,没有一把能打开。

这时我想自己是修炼人啊,不能用常人的方法,得用神念,马上开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帮忙。”手里还不停的试着每一把钥匙,不停的念。

不一会儿,突然“啪、啪”连开两把铁链子锁,我接着继续念,又打开一把钢丝绳锁,真是神迹!

最后剩下一把钢丝绳锁没开,因我用力过猛,将钥匙掰断在里面,更加神奇的是我用一个小钥匙轻轻一转,就打开了。

这次开锁,我真正体会到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一定能打开,神迹就会呈现。

在修炼路上,坚定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就是一把万能钥匙,就能在世间开启各种各样的锁。要修好自己,就像开锁一样,一个一个正念朝内心去开,真正找到执著,去掉一个一个执著。

大法音乐神奇的威力

〖大陆来稿〗我有一台爱普生1390彩色喷墨连供A3打印机。那天,突然打印出来的全是黑色,就和打印色块一样,怎么也排除不了故障。天地行论坛上也没有人交流类似状态,我就在天地行上搜索。搜索出几篇文章,都是提高心性向内找的文章,我意识到是我心性有问题了。

我找到我有自大看不惯老伴(同修)的心。老伴在修炼上松懈,不知道抓紧,常人心重,执著心多。我这个心也得去,人的根基不同,修炼的层次不同,不能拿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第二天开机打印,故障消失,一切正常。

打印了两天后,打印机旧病复发,打印出的又都是黑色。我就在天地行上发了一个帖子,有同修回帖说,可能是误点了灰度打印。我查看,没有误点灰度打印。技术同修也束手无策。一直拖了半个多月也没能排除故障。

有一天,突发奇想,古时候奏古乐能感应天地万物,我们大法音乐有法的力量,比古乐威力要大的多。于是当天下午,就播放《普度》和《济世》,第二天,还是轮流播放《普度》和《济世》。

十点钟时,我打开1390打印机打印,故障消失,打印正常。一直到现在,已有二十多天没有出现故障,而且其他三台T50打印机也正常打印了。

本来这三台T50打印机已经使用很久了,磨损的很厉害,经常出现故障,技术同修修了这个修那个,没使用几天又有了毛病。可自从播放《普度》和《济世》后,一点故障也没出,而且打印效果还非常好,打印头也不堵了。

大法真是无所不能,只是我的悟性太低,领悟不到大法无所不能的内涵,白白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

原来打印机都是有生命的,都是有思想的,他们都想听大法音乐,都想同化大法,归正自己,同化大法,就能归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延长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