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党燕华一年内被绑架三次

更新: 2017年12月0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二日中午,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党燕华被在家门口蹲坑的国保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天,在拘留所的十天当中,党燕华一直绝食反迫害,被铐着连体的铐子,每天被灌食两次,很痛苦。

这是一年内党燕华被第三次非法抓捕了,从拘留所出来后,党燕华一直不敢回家,目前流离在外。身体不好需要她照顾的弟弟,因为姐姐屡遭迫害,在担惊受怕中现已卧床。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党燕华在王淑秋家中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学习教人向善的法轮功书籍。吉林市昌邑区兴华派出所八、九个警察去王淑秋家中敲门,冒充社区人员说是要给其孙女办理独生子女登记。半小时后,法轮功学员往出走的时候,蹲坑守候在门外的警察一哄而入,将所有人全部绑架、带走。王淑秋、党燕华被非法抄家,王淑秋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现被非法判刑,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

党燕华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送进吉林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二零一六年十一月月四日回家。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党燕华和齐艳惠等法轮功学员一起学习教人向善的法轮功书籍,被闯进去的警察非法抓捕,齐艳惠被蛟河市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到蛟河市看守所,现已被非法批捕。

党燕华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六日回到家中。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早晨党燕华去刘桂花家探望,刚打开门,吉林市国保大队警察就一拥而入,把党燕华推到屋内,党燕华当时质问国保警察说:“你们跟踪我?”国保警察否认,说是来抓刘桂花的。强行搜查了刘桂花家,把刘桂花送进拘留所,拘留十天。

当时在刘桂花家,有一个国保的警察让党燕华离开,党燕华就离开了。

当天中午回家时,在家楼下,党燕华被早已等在那里的国保警察绑架,送到拘留所,拘留十天。这十天当中,党燕华一直绝食反迫害,被带着连体的铐子,每天被强行灌食两次,有时候拔出管子的时候会带出血,很痛苦。

从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到现在,一年内,党燕华被非法抓捕三次,频频的被骚扰抓捕,让党燕华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身体不好的弟弟更是跟着担惊受怕,可是现在她却无法照顾弟弟,有家不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