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我学会了向内找

更新: 2017年11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

走進大法

我九七年下半年喜得法轮大法,得法几天,就做了个梦,到现在修炼二十年了,这个梦境还清清楚楚印在我的记忆中:象是在一所很大的学校前,门口有两个人守门,其中一个人问我:你是来修炼大法的吗?我双手捧着《转法轮》,高兴的说:啊,我就是来修炼大法的!那人没说什么,我直直的就走進去了。醒了,我还在喜悦。

修炼前,我身体很差,多种疾病,关节炎、眩晕症、眼胀、常失眠、特别是支气管炎、哮喘,多年搞的我痛苦不堪。医生说:两种病最难整(治好)——外怕抠(挠痒),内怕齁(哮喘)。我到处求医,无济于事,家里人为我忧心,亲朋为我牵挂。

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一个星期,我全身所有的病痛都消失了。当时我们的炼功点有四十多人,每天晚上七点到九点,学一个小时的法,炼一个小时的静功,第二天早上六点到七点炼一个小时的动功。那时心里别提多高兴,觉的太幸福了:无病一身轻,家里的活,生意上的事,地里的农活,样样都干,不觉的累。家里人都为我高兴,亲朋为我祝贺,都说法轮功太神奇了,为此我的家人和亲朋有几人都走入了大法修炼中。

邪恶迫害大法 丝毫没有动摇我坚修大法的心

九九年七二零,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中国国内)到处抓大法弟子、抄家抢大法书,邪恶迫害我,也迫害我家人,恐怖的象天都要塌了一样。丈夫害怕了,怕影响孩子的工作,怕影响孙子读书,经常在家发脾气,看我还在学法炼功,就打我、骂我,但我就是不动心,我就是一修到底!

那时我做服装生意,没顾客时,我就抓紧学法。我没上过几年学,书中很多字不认识,学法比较困难。不认识的字,我就问别人,我下决心一定要把不认识的字都学会,师父看我那颗修炼坚定的心,就帮我,我学了几个通宵,《转法轮》书上所有的字我都能认识了。

可那时我只注重把字能认熟,没有重视修心性,师父给我安排的提高心性的关,我没有提高上去,错过了很多机会。我觉的对不起伟大的师父。丈夫无缘无故打、骂我,我觉的他总是欺负我,是他不对,心里气得够呛,没有向内找,不会修自己。有一次,他说我把大法条幅放到家里,写条幅字的油漆把他臭着了,他打我,我也打他,我没打着他,他把我的手臂打青了,好几天才消下去。

修自己 丈夫变好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反复给我们讲了向内找的法理,《明慧周刊》上同修怎样在修炼中向内找,对我启悟很大,也和身边的同修交流了向内找自己,境界提高很快的情况。

丈夫不爱做家务,我以前爱抱怨,现在我只看丈夫的闪光点:比如警察或社区人员来骚扰我,他每次都是站在大法一边,说法轮功好,说我那么严重的病,炼大法炼好了,说我们修法轮功的人善良。有一次半夜十二点,三个警察到我家来意图绑架我,被丈夫的正气喝止,赶跑了。有时他还帮我做点证实大法的事,同修到我家来,他从来不发脾气,总是笑眯眯的向我的同修打招呼。

在师父法理的指导下,我转变了观念,处处为他着想:他不愿做家务,我就心平气和去做;把他换下来的衣服洗干净,收拾好;他喜欢吃水果,我每天出去讲真相,顺便给他买回家;他喜欢穿的衣服,我也买给他。

我心的容量大了,一切为别人着想,他也再不打骂我了,有时他在外面玩,碰到有人说法轮功的事情,他总是站在大法一边给别人讲法轮功如何好。

向内找牙不痛了

既然学会了向内找,修自己,我就时时处处向内找,有一次,我和全家人到餐馆里吃饭,有一道菜特别好吃,我想我回家也要照着做,结果招来了牙痛。痛的我眼泪直流,口水也包不住了,我就找原因,为什么会这样?自己想回家做好吃的菜,这是个执着心,是贪吃的心。师父讲:“食而不味 口断执著”[1],修这么多年,我还在执着好吃的,我心里给师父承认错误,又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迫害。找准了,从牙痛到牙痛消失,不到一个小时,就好了。

心不善 遭丈夫的训斥

不久前一天,丈夫在一个车站的站牌旁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四百元现金,还有六张银行卡、有一张身份证和一些票据、钥匙等,他想人家炼法轮功的人捡到再多的钱都不要,我也不要这钱。他拿起钱包回到小区,跟那些熟人说:别人丢了钱很着急,我要交到派出所去,我家老娘子(妻子)经常说做什么事都要为别人着想,多做善事必有善报,我也要做一个好人!那些人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他们说:你们老娘子(妻子)真好啊!于是丈夫把钱包交到了派出所,也没登记就走了。

丈夫晚上回家,给我说起这事。我说,你应该请他们登记,现在的警察道德水平低,他们如果把钱贪了,那丢包的人好着急啊。他想也是啊,过了一天,他到派出所查问,值班的是个女警察,女警察态度很不耐烦,丈夫就训了那个女警察:你在这里是干什么的?你们的工作是什么?!你不给我查,我问你,你们那墙上还写着“为人民服务”,你在为哪个服务?!

这时一个男警察过来了,听他在质问那个女的,就说:“喔,我给你记着了,失主已经把钱领走了。”丈夫说:“那你把失主的电话给我一个,我去问问他。”警察就给了他失主的电话号码,丈夫认真的致电失主询问,失主果然收到了遗失的钱包。

丈夫回家,又给我讲了去派出所的过程,我听他把女警察质问了一通,真开心。我平时见着警察就有点讨厌,他们绑架了我几次,心里气恨他们。第二天上午,不知什么事惹着丈夫了,他把我骂了一顿,怎么这样呢?找来找去也没找着,师父点化我,让我想起了昨天的事,恨警察——我没善心,想到这场迫害中,警察更是受害者,他们可怜啊,他们不知法轮功真相,又没得法,迫害大法弟子,他们的未来怎么办啊!我应该同情他们才好。很快丈夫对我又很好了。向内找真是个法宝啊!

每天和同修出去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劝三退(退出中共邪党党、团、队组织),如果状态不好,世人不接受,不退出党团队组织,或有些不明真相的人出言不逊,我都向内找自己,哪做的不好?是否学法没跟上?是否没善心?是否语气、表情不善?等等,真神奇,状态马上就变好。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