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师恩

更新: 2017年10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今天拿起《转法轮》,翻开书后心情很不平静,修炼以来的一幕幕出现在眼前:有师尊对弟子的一次次慈悲鼓励,更有在危难之时师尊无时无刻不在的看护、保护弟子的感人之事。我的生命、我的家都是师尊给的。我无法把所有的这一切都写出来,就把二十年来的修炼点滴说说,感恩师尊,也与大家分享。

神奇的大法书

记得被教养院迫害后回家的第一天,同修就把两年内师尊的所有新经文和各地讲法都整理出来,送到我的手中。而我原有的大法书和资料,家人在得知我被绑架的第一时间,就全部转移了。在随后的恶人非法抄家时,什么也没得到。可当我回到家后,却看到我平时学的那本《转法轮》,平安的在电视柜里。我平时是不会将大法书放在那里的,问家人,谁都说没往那里放。家人还说,收拾东西时几乎所有的地方都找遍了,也没找到这部《转法轮》,恶人还来抄过家,这是最容易找到的地方,却谁都没有看到这里放着一本《转法轮》。

我手捧宝书眼含热泪,因我不争气,在被迫害时违心的写了“三书”(放弃修炼),做了对不起师尊与大法的事。可是师尊没有放弃我,让我回家就能学到法。

跌倒了得爬起来呀。我认真学法、抄法,调整好自己,坚定了正念:就走师尊安排的路。

师尊保护

我骑上亲属给的一辆旧自行车,走遍方圆近百个村庄去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有时一晚往返近百里却一点不累。每当一个人走村串户、穿过田间小路两边一人多高的青稞时,听着那沙沙声,看着坟地里一闪一闪的磷光,我一点不害怕,因为我知道时时有师尊的看护和鼓励。有时拿出一本真相册子就看到它在发光;刚把真相标语贴在最显眼的十字路口,就看到一束非常亮的光照过来,当时心里还一惊,回头一看什么也没有。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

有一次到一个村庄发资料,被巡防的人跟踪了,要把我送到派出所。我巧妙的把身上剩的资料藏好,心想:师尊,我不能让他们抓走。刚一想就听其中一人说:“让她走吧!”下半夜我又返回去找到存放的资料,将它们发了出去。

去欢喜心

有一天刚下过大雪,公路上的雪经过车压后已溶化,通往乡间的路却布满了车辙,自行车一骑上去就顺着车辙摇摇摆摆。我想起师尊说:“空气微粒、石头、木头、土、钢铁、人体,一切物质中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古代讲五行构成宇宙中的万事万物,也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1]就对着雪地说:“你这雪地里也存在真、善、忍特性,我去做助师救人的事,请不要干扰我。”

就这样一路往返几十里,摇摇摆摆的一个跟头也没摔。只差几米就要上公路了,心里高兴的想:一路歪歪扭扭的也没摔。这个念头刚一出,自行车马上来个360°的大转圈,我被结结实实的摔在了地上,我意识到这是在去我的欢喜心!

有灵性的自行车

我的小自行车时时伴随着我。我跟它说:“助师正法救人也有你的一半功劳。”由于时间长了,脚蹬轴承里的滚珠磨碎了,转起来越来越困难,很不好骑,已有几天了。那天我装了一包资料,顺路到修车铺想换一个新的脚蹬。可修车师傅怎么也拧不下来这个旧脚蹬。时间一长我有点急:还要走很远的路去发资料,不能耽误太长时间,心里就对脚蹬说:“我有重要事情去办,你要赶紧下来!”刚一想这脚蹬就象新的一样“呼呼”的转起来。修车师傅忙了一头汗说:“不用换,是好的。”

过一段时间同样情况又发生了,不转了。这次我就跟它说:“你俩是一对,你要跟它学,要听话。”结果这个也好用了。

这辆旧自行车跟了我几年,历经风霜雪雨,直到我换了环境后用不上了,又没地方放,只好很不舍的把它又送回亲属家。

师尊保护了我的家

有一次去烫头发,服务员设置的温度过高,电帽子烧个洞,我却毫无知觉,把理发师可吓坏了。

更让我们全家难忘的是二零零零年冬天发生的事。丈夫失业后到我单位打工,单位离家很远,坐通勤车。早六点多离家,晚上六点后到家。由于冬天黑的很早,那天到家我们也没進卧室,直接到厨房烧饭。吃完饭進卧室一开门就把我惊呆了,屋里很黑,就看到地板上的铁熨斗烧的红红的……我冲進去一把关掉电源,开了灯,跑到水房拿了一条湿毛巾把熨斗拿到阳台地砖上立着放下。

和丈夫返回屋内看着神奇的一幕,真是不知如何感谢师尊。给孩子打电话,才知道是她中午回家烫衣服忘了拔电源。从中午到我们回家吃完饭已整整七个小时过去了,红红的熨斗只是把地板烤焦了与熨斗一样大黑黑的一块,没有火星也没有外扩,用手一抠就能下来,而且无烟无味,过后在黑炭上抹点腻子涂点油漆,地板和原来一样,一点看不出被烧的痕迹。

如果不是师尊的保护和大法的神威,我的家(装的都是化纤板)以至整个宿舍楼会发生什么就可想而知了。特别是电熨斗没有一点损伤,还能正常使用。

这么多年来神奇的事、家人受益的事真是数不胜数,我想同修们也都有同感,就不一一列举了。我唯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随师把家还。

谢谢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