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校园里的真相图片展

更新: 2017年10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至十二日,位于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法轮大法俱乐部在校园中心广场举办了图片展,介绍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许多学校师生及过往民众驻足了解详情。

'图1~3: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里的法轮功真相图片展'
图1~3: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里的法轮功真相图片展

十六块展板放置在桌子上,介绍法轮大法在海内外的弘传,以及这些年遭受的中共迫害。许多学生签名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活摘器官。一些人说,他们以前听说过法轮大法以及在中国受到的迫害。许多学生很希望进一步了解功法,所以他们签名加入了法轮大法俱乐部的邮件列表,以便收到俱乐部每周的活动通知。

第一天活动时虽然时而下雨,还是有许多学生停下来观看展板。一位学生热切地和学员交谈,他对中共活摘器官感到非常震惊。他的中国朋友因对法轮功有误解,叫他不要相信。于是第二天他又来到图片展,请学员提供一些关于法轮功的文章链接,他好回去和他的中国朋友分享,让对方了解事实。

一位访问哥伦比亚大学的中国女子路过时停下来看展板。她说她一点也不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所以学员就给她介绍这一平和的身心修炼,以及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残酷迫害,还有中国民众踊跃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大潮。她听明白后,决定退出中共附属组织共青团和红小兵。她说,“我最好马上退出来。这(迫害)太令人不安了。”

有位学习东亚语言与文化的学生曾经访问过中国几次,她因受到中共抹黑法轮大法的宣传的影响,感到困惑。一位学员详细给她解释了事情真相,她非常震惊于原来二零零一年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其实是中共一手导演炮制的伪案,用来欺骗民众,引发人们对法轮功的误解和敌视。

一位中国学生和学员聊了半个多小时。他说,很显然法轮大法真正地有益于健康,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人炼呢?

有一个访问校园的家庭一块来看展板。那位母亲听说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震惊不已。她用手捂住脸反复说“天哪”。这一家人都坚决地签了名,呼吁停止对法轮大法的迫害。

一位女士花了很长时间观看展板,之后又向学员询问一些细节。“我刚开始我的部落格(blog),”她说,“我肯定会写这些!”然后她录影与学员的一小段问答,拍了一些图片展的照片,将放到她的部落格。

一位学生告诉学员,“我看到这些后,问我的中国朋友,他们说了一些不同的,我很想请你解释一下。”然后他就开始问天安门自焚伪案,以及几个因中共谎言宣传造成的常见的误解。学员一一澄清了之后,他高兴地说,“谢谢!我一定会告诉我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