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身边的昔日同修、掉队同修以及老年同修

更新: 2017年10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二零一七年九月中旬,在街上遇到一位“七二零”以前的昔日同修。迫害前,她是位中学教师,因为身体不好,心脑血管都有毛病,大把大把的吃药,为祛病健身走入修炼,刚看《转法轮》就开了天目,第三天,自己就把药停了。师父给她清理身体的时候,表现出来是心脏病的状态,但她却能看到一团一团的黑气从心脏部位往出冒。她丈夫在一旁很着急,劝她去医院,她却说,没事,是师父为我清理身体呢。修炼大法不长时间就无病一身轻了。修炼前,骑自行车上地道桥都得下车推着自行车走,修炼后,按她自己的说法是骑自行车带上一袋面(一袋面粉五十斤)上地道桥都不用下车。

迫害刚开始的时候,学校搞拉网式排查,当时她在大会上站起来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祛病健身如何好。后来,她遇到了来自家庭和另外空间很大的阻力和干扰,她的丈夫本来非常支持她修炼,可江魔头倾尽国力对法轮功的打压一开始,她丈夫就开始反对了。她想偷偷的炼,抱轮时,另外空间就有声音说:把手放下来!她感到很无奈,慢慢的就放弃不炼了。同修们都为她惋惜,都认为她根基很好,天目开的也好(大雾天,同修们晨炼时,她看到的却是蓝天白云,看到的人也是穿着古装)。

这次见面后,寒暄几句就步入正题,劝她回到大法修炼中来。得知她不修炼后,疾病又回到她身上,而且,天目有时还看到低灵,还患了一次轻微血栓,她现在有时还看《转法轮》。我就提出帮她改字,她说自己改,我就为她准备好改字参照表、要改的字还有双面胶放到离她较近的一位同修那里。她跟那位同修说,三天没出门,才把《转法轮》中要改的字改完。她在外地给女儿看孩子,之前,有同修给过她新《论语》,这次忘记问她替换上没有。我有感于师父的慈悲,师父真是不想落下一个弟子啊!

前段时间,邪恶的“敲门行动”在我地折腾的范围很广,大部份同修受到骚扰。有同修受到干扰时,人心上来顶不住就妥协了。我听一同修说,某某某在医院输液呢,心脏不好,说是老找他,就填了表,不炼功了,他们还说不签字就停了他的退休金,他就害怕了,病都是吓出来的。过段时间,又听一位协调同修说,某某某怎么办呢?谁也说不了他。看到同修很为他着急,当时我没说什么,心想,你们都说不了,我也没办法,只是为他感到惋惜。

回家后,我又想起了此事,觉得这件事情一定与我有关系,要不怎么老叫我听到呢?我虽然多年没见过这位同修,但也多少听到过他修炼的一些情况。单位受“六一零”胁迫,每到敏感日一找他,就用扣工资威胁,开始,他也不配合邪恶的要求,结果,真的扣了工资,严正声明都写了好几次了,到现在还有几万元工资没有给他。我决定去看他。

于是,我与跟他熟悉的一位同修用心为他准备了礼品:双卡播放器,卡一装有《普度》、《济世》、炼功音乐、师父的《在广州讲法》录音;卡二装有《忆师恩》、《走出病业假相》、天音净乐、传统文化等内容。中秋节前的一个下午,我们带上月饼和一点水果,骑上电动车就去了他家。

他家虽然离我们这里很远,但找到他还算顺利。原来,他已认识到修炼大法的严肃性,他对自己以前写了严正声明又犯错,犯了错再写声明感到很懊恼。同时,也找到了自己害怕失去利益的心。这次又在不炼功的表格上签了字,知道大法好,但却做不到,干脆不炼了。所以,一段时间以来,《明慧周刊》也不看了,资料也不要了,索性连严正声明都不写了。可是,一旦离开了大法后,心里又很难受,就光自己叹气、发脾气,结果心脏不好,就住院了。出院后一段时间了都不能走路,现在虽然能走路了,但还不能干什么活,心情降至低谷。就在这时,师父安排我们见面。我真切的感受到师父的洪大慈悲,师父不想落下每一个弟子,弟子心中的苦师父都知道,师父真是比我们自己还珍惜我们自己的生命啊!万分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与苦心安排。

通过交流,他决定找他们那片的学法点去要资料和《周刊》,并答应认真写严正声明。同修走回来了,我的心情也轻松了许多。本来有同修建议让我带上充电器,可是我的电动车在回来的路上比去的时候跑得还足呢,因为在去找同修的路上,一同去的同修曾几次停下车来等我。也许是去的时候车速没打满,自己在用人心想见到同修时该怎么说。现在想来,一切都是师父铺垫好了,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相互提醒一下,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因为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过我们:“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写出这些,不是为了表现我们做了什么,而是想提醒一下同修,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请关注身边的昔日同修和掉队的同修。随着师父正法進程不断往前推進,大量迫害大法和操控人思想的邪恶生命被正法洪势清除,所剩也是少之又少。今天没叫醒明天可能就叫醒了,他去不行,你去可能就行了。因为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中。

中秋节,我带上月饼、葡萄还有双卡播放器去看望我地“七二零”迫害之前的辅导员。他被病魔缠身有十年了,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说话,右侧肢体不听使唤。他的妻子在生活上对他照顾的很好。十年中病犯了四、五次,他的气色依然很好,肌肉也没萎缩。我们知道是师父在管着他。

当他听到播放器中《普度》音乐时,就哭了,我问他:听到《普度》、《济世》是不是想到了师父和大法的感召?他就点头。我说,还记得以前晨炼时,你总是早早起床,拎着录音机,在炼功场地播放《普度》、《济世》音乐,等着同修们来炼功的事吧?那时,你付出了多少啊!咱们一起跟师父下来助师正法,不还得一起随师父回家呀?他就又点头。我给他调到《忆师恩》,刚听了几句,他就又哭了。

我说,听完《忆师恩》就播《走出病业假相》,听听同修们是怎么走出病业假相的,你的身体也不是病,同样是病业假相,师父不是说过炼功人没病,有病就属于不正确状态吗?他就点头。我又说,师父不是还说炼功就能够自动纠正不正确状态吗?他还点头。于是,我坐在他对面,做第五套功法的动作,只见他用左手去拽自己的右手,拽到胸前就动不了了,他就又哭。我说,你的不正确状态,就求师父为你做主吧,大法无所不能,师父无所不能啊!他就又哭又点头。

我让他妻子拿来纸笔,让他把心声写出来。他妻子说,写不了,象画地图一样,看不出来画的是什么。我把笔递到他左手,他左手拿笔认真又吃力的画着,还真是什么都看不出来。他画一会,我就随着把纸上下左右的移动,还是看不出来画的是什么。他还是不停的画着,于是他画一会,我就把纸往前拽一下,我看着看着象他自己的名字,就高兴的把他妻子招呼过来,他妻子说,还真象是他的名字。他感到我们理解了他写的是什么,也很高兴,我们一下子都有了信心。

他的姓氏非常清楚的写出来了,接着是名字,我一边往前拽纸,一边说:写修炼大法,他就慢慢的写出了“修炼大法”,我拽了一下纸,又说,写跟师父回家,他就慢慢的写出了“跟师父回家”,接着又写出了“请师父为我做主”。也许是我移动纸没跟上,也许是他的手还不熟练,除了名字之外,其他字都不是很清楚,因为是我念我看着写的,就觉得是那么回事,看得出来他非常认真,写完他很兴奋。

我替他大声的宣读:“某某某修炼大法,跟师父回家,请师父为我做主!”我对他竖起大拇指说:你真棒!这是你向全宇宙的庄严宣告,要修炼法轮大法,师父说过就要我们这颗向善的心,只要你不把自己当作病人,把自己当作炼功人,师父一定会为你做主的。临走前,我叮嘱他妻子,一定要给他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一天上午,我到一老年夫妻同修家里,得知老年同修视力不好,看不了《周刊》,因《周刊》的字太小,就建议同修用播放器听空中《明慧周刊》和修炼园地节目,发现老年同修的MP5和播放器内存卡里师父讲法和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穿插在一起储存。我对他们说:《普度》、《济世》、炼功音乐、师父讲法可以放在一起,其它的另装在一个卡里。经同修同意,我立即到附近一同修家,让同修给删除不符合明慧网通知的内容,换上同修需要的内容,给他们送回去,并告诉他们,听完就去找同修更换新内容就行了。

因为我地有这种情况,写出来是想提个醒,如果其他同修身边也有同样情况,可按大法的要求用心去做,如有好的建议恳请同修提出来,我们共同交流,并在法中归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