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念救警察

更新: 2017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三点,我们学法小组正准备学法,我丈夫说:“公安车在我家门口停下来了。”我和同修说:“我们发正念。”还没等发正念,丈夫来告诉我:“警察要和你说两句话,你在沙发上睡,我给他们说,你每天夜里要照看九十多岁的老妈妈,累的不行。现在睡觉啦。”

我叫那俩位同修去另一房间发正念,自己就躺在沙发上,头脑里一边发正念,一边请师父加持我。

师父说:“不管怎么样,就包括那些迫害者,有的也都等着你们救度呢。”[1]我马上意识到,不能回避矛盾绕道而行,要听师父话。警察是通过“敲门”这种形式主动找上门来听大法真相的,我不能错过这救人的机会。警察我也得救。

想到此,我立即出去面对警察。警察问我:“你还炼不炼?”我堂堂正正的微笑着说炼。他们说这是违法的。我说,违什么法呀?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我们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是我们的修炼准则,修大法可以使人变的诚实、善良、宽容、无私、心胸坦荡。有权的人修大法,不会贪污受贿,不会干坏事。生意人修大法,不会掺假、坑骗。搞艺术的人修大法,不会演低级下流的东西。所有修大法的人都不会做偷、抢、扒、拿、杀人、放火、拦路抢劫、打架斗殴等等违法违规的坏事。因为我们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无数伤残之人,绝症患者修大法后绝处逢生,从新开始身心健康的幸福生活,修大法有百利而无一害,我也希望你们善待大法弟子,将来会得福报。

我丈夫也告诉他们,修大法没有什么不好的。你们看,这九十岁的老母亲腿摔断了,几个月来在我家,其他三个儿子一个电话都没有,都靠我妻子一个人照看。如果她不炼法轮功,绝对做不到。可她无怨无恨,只有修大法的人才能做到。修大法的都是好人。

我们讲真相整个过程中,俩警察都静静的听着,最后他们走到车门口。那个所长还和我们摆摆手。他们已明白大法真相,只是他们急着走,没来的及给他们讲三退,有机会再补上。

他们走之后,丈夫对我说,这次不错,(你)成熟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借家人的口来鼓励我呢。我悟到只要信师信法,时时刻刻在法上认识法,就能坚定正念,怕心就会荡然无存,正念就会强大起来。解体听真相的人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人就容易接受真相得救。

就在事发前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一条又宽又深又陡的大沟,我想过去,又怕过不去,心里想一定得过去,结果真的过去了。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和呵护!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